鄰人X 謎樣的女子上野樹里

上野樹里 主演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 向台灣粉絲喊話「期待再次相見」

以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紅遍亞洲的上野樹里,大銀幕新作《鄰人X:謎樣的女子》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是上野樹里睽違七年擔綱電影女主角之作,攜手剛升格爸爸的人氣男星林遣都、台灣女星黃珮嘉以及野村周平、川瀬陽太、嶋田久作、原日出子、笨蛋節奏(BAKARHYTHM)、酒向芳等日本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故事改編自備受矚目的新生代作家 Ayako Pallus ,榮獲第 14 回小説現代長編新人賞的同名小說,由擅長人性、情感刻畫的導演熊澤尚人執導,以來自外星的難民X出發,細膩描繪了人們對外來者、未知事物懷有戒心,不自覺產生排斥的反應,以及努力克服偏見和自身的恐懼,敞開心房接納他人的歷程。

上野樹里和林遣都此次在《鄰人X:謎樣的女子》中分別飾演一名被懷疑是外星難民X的神秘女子,以及一名全心全意想解開X之謎的周刊記者,兩人在各種試探、猜忌中悄悄萌生的曖昧情感是全片一大看點。此外,上野樹里近期也因演出《交響情人夢》音樂劇再度引發熱議,一張與好搭檔「千秋王子」玉木宏的今昔對比合照,凍齡外表更讓粉絲紛紛直呼「野田妹怎麼過了十七年還是完全沒變!」八年前曾訪台的上野樹里,面對台灣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特別在每天忙碌演出音樂劇的空檔,對台灣粉絲感激表示「好久不見,期待很快能與台灣的大家相見!」

《鄰人X:謎樣的女子》劇情描述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 X 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 X 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該片將於 12 月 15 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