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AKB 大島優子 與「 大叔之愛 」演員 林遣都 傳喜訊 邁向結婚禮堂 (感言全文翻譯)

日本男演員 林遣都 和前 AKB48 大島優子 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宣布結婚。他們倆人因出演日劇《緋紅(喜美子的陶藝物語)》而拉近了距離,交往約一年,關係越來越密切。「一起度過的時間讓我們更加理解彼此,漸漸地希望能伴隨彼此共同走下去,成為了重要的存在,因而做出如此決定。今後也不會忘記對所有支持我們的人的感激之情,並將持續精進自我。」兩人聯名發表了聲明。

林遣都在其官方網站上寫道:「從15歲開始,我已經做了半輩子的演員了。我要感謝自我出道以來一直支持我的所有人,以及那些透過我的作品認識我的人。大家鼓勵的話語都成為我的力量,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所有人。」、「今後會抱持更強的責任感,更加精進自我,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目光守護我。」

大島優子也在其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上宣布:「我很高興地報告,我將與林遣都結婚。 我從事這個行業已經25年了,在許多人的支持和鼓勵下,我投入人生一半的時間在工作。 我想感謝所有人至今的熱情支持。謝謝。」、「大家應援的聲音和姿態,我至今仍然清晰地記得,就像沉浸在我身體裡一般,能向大家報告這項消息我很開心,如果大家也能為我高興的話我會更開心。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的世界日益擴大,如果大家未來也能持續給我能量的話那我會很開心。 我將繼續努力工作,為你們帶來豐富的時刻,所以請繼續支持我。」

翻譯編輯:迷迷音

(翻拍自林遣都官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