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人X 謎樣的女子上野樹里

上野樹里 12 月旋風訪台宣傳新片《鄰人X:謎樣的女子》

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即將在台上映,這也是上野樹里睽違七年再次擔綱主演電影,她今日宣布將於下月(12月)與導演熊澤尚人一起旋風訪台會粉絲,計畫於 12 月 8 日、12月9日分別在松仁威秀影城及京站威秀影城舉辦《鄰人X:謎樣的女子》特別放映暨映後見面會,與台灣粉絲面對面分享這部充滿懸疑、省思的非普通愛情電影。兩場見面會活動將於11月15日中午 12 點於 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開賣。

《鄰人X:謎樣的女子》改編自備受矚目的新一代作家Ayako Pallus,榮獲第 14 回小説現代長編新人賞得獎作品的同名小說,由台灣四間公司:有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伸鋐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翌帆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聯手,台日合作搬上大銀幕。找來擅長人性刻畫、營造唯美純愛氛圍的導演熊澤尚人執導,除了上野樹里之外,也邀請到林遣都、黃姵嘉、野村周平等台日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上野樹里此次在《鄰人X:謎樣的女子》中飾演一名擁有高學歷,但因不擅交際而選擇過著深居簡出、靠著打兩份工維生的平靜生活的單身女子。因為被懷疑是「外星難民X」,而被飾演周刊記者的林遣都盯上,開啟一段複雜、難解的愛情難題。兩人之間從搖擺不定、相互猜忌到接納彼此的過程,也是全片重要看點之一。上野樹里也分享了自己決定參演本片的原因,「疫情之後,人們戴上口罩,看不見彼此的臉,又或是為了該不該施打疫苗的問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隨著社群媒體日益發達,有時很難看清人們真實的面貌。因此,我決定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因為我認為這部電影能傳達出以自己的方式生活,遇到理解自己的人,而不在這個時代隨波逐流的重要性。」《鄰人X:謎樣的女子》將於 12 月 15 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