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Ado 台北演唱會日期/地點/票價全公開 成為第一位唱進北流日本女歌手 

沒有更強,只有「我最強」!日本樂壇最強女聲 Ado 正式宣佈將於 2024 年 2 月 7 日(三)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為在北流舉辦單獨演唱會的首位日本女歌手。即將首度來台的她預告將會全力出擊,帶給台灣歌迷無人能敵的「最強」演唱會。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Ado 在 2020 年 10 月以一曲〈煩死了〉正式出道,除了擁有變換自如、穿透力極強的嗓音,以及唱出年輕人心聲的大膽歌詞之外,當時自爆這首歌是在衣櫃裡面完成,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之後推出的作品無論搭配日劇、動畫都在日本樂壇屢屢造成話題;去年化身「美音」在超人氣動畫《航海劇場: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跨足大銀幕,而今年再以夯曲〈唱〉在串流平台播放突破 1 億次大關,持續霸佔各大音樂串流平台。

Ado 這個月推出個人首張翻唱專輯《Ado的試唱專輯》,台灣也預計在 1 月推出台壓版,此外她也將在 12 月 31 日晚間首度登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明年 4 月 27 日、 28 日兩天還要唱進能容納7萬人的國立競技場,締造出道僅 3 年 6 個月、首位在該場地舉辦演唱會的女歌手的紀錄。

形象神秘的 Ado 出道三年,在日本樂壇締造多項輝煌紀錄後,下個目標就是航向世界開啟新時代,也因此自從宣布她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歌迷們便滿心期待,但也同時擔心究竟能不能成為那幾千分之一、搶到票的幸運兒;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標題取名為「Wish」,將前往包括亞洲、歐洲、美國等共計 14 個城市演出。台北站確定要在 2 月 7 日(三)登場,除了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成立後、該場地第一位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日本女歌手,屆時可望將出道以來的所有夯曲一網打盡,親身體驗超越吞CD等級的Ado演唱會!

Ado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 2 月 7 日星期三晚間 19 點 30 分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票價為NT$ 4,900、NT$ 3,900、NT$ 2,900、身障席NT$ 1,900 等 4 種,門票預計 12 月 23 日(六)  12 點在遠大售票系統開賣,一樓票種為搖滾站席,二、三樓為座席,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官方臉書專頁

照片:大鴻藝術

延伸閱讀:
Ado 如何創造新時代進而挑戰世界?
【迷迷訪問】席捲樂壇怪物新人 Ado 首張專輯《狂言》  最困擾的問題是?
【迷迷專訪】日本超紅高中生歌手 Ado 自爆理想的情人節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