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復仇者

搶先看! 東京復仇者 新體驗展「最後的世界線」 Mikey 等身大模型、龍哥腹肌、本篇沒有的全新小故事、…內容超豐富

自 2017 年開始在日本「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發行數累計超過 7,000 萬本的熱門漫畫《東京復仇者》(全 31 集,日本由講談社出版),即將在 2023 年 1 1月 27 日(一)~ 2024 年 2 月 4 日(日),於東京「六本木Hills Tower 52 樓」舉辦「東京復仇者 新體驗展 最後的世界線」,呼應原作中最後世界線的「卍天黑」最後大戰地點。

本次於展覽入口,將有原作者和久井健老師描繪的 11 位等身大角色彩色立牌在此迎接參觀者,同時展出包含重現關東事變經典場景的等身大 3D 模型、前後期總共 100 多幅原稿畫作、由三個螢幕組成的壯觀卍天黑劇場、更特別展出結合原創廣播劇的全新 26 頁漫畫,內容豐富充實。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和久井健老師特別為本次展覽繪製插圖,其中 Mikey 和武道的服裝有製作成型展示

 

東京復仇者
以黑板畫呈現東京復仇者人物關係圖

 

東京復仇者
上面可以看到有小便條紙,寫了關於各個角色的小觀察

 

東京復仇者
每一展區旁的小解說牌也都充滿有趣的漫畫梗

 

東京復仇者
關東事變經典場景的等身大 3D 模型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原稿部分包括 Mikey 自己背負起一切,讓其他隊員在現代可以過著和平日子,卻被黑色衝動吞噬的場景;真一郎為何擁有穿越時空能力的背後故事; Draken 在遊樂園為了保護武道而再次死亡的場景;二代目東京卍會的成立……等等的篇章,前後期總共 100 多幅原稿畫作。畫面中可以看到老師塗改的痕跡等等,讓人再次回味故事的同時,也再次為劇情和老師的畫功感到揪心不已。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E6%9D%B1%E4%BA%AC%E5%BE%A9%E4%BB%87%E8%80%85 12

%E6%9D%B1%E4%BA%AC%E5%BE%A9%E4%BB%87%E8%80%85 13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Mikey 在漫畫中愛不釋手的小被子

 

東京復仇者
Draken 腹肌模型,現場也可直接觸摸

 

東京復仇者
由三個螢幕組成的壯觀卍天黑劇場

在卍天黑劇場之後,特別展出漫畫原作最後世界線中,卍天黑三方最後大戰前結合原創廣播劇的全新 26 頁漫畫。內容包括八戒 在最後世界線中成功阻止大壽打柚葉、黑川伊佐那與 Mikey 為了是否有血緣關係才能叫真一郎哥哥大打出手、初代東卍合照還多了武道和稀咲以及春千夜、九井成功救出赤音、一虎向千冬炫耀自己認識場地比較久、武道和稀咲互相承認都是喜歡日向的同道中人……。多個小故事之後,展覽內容接回漫畫最後結局,也就是東卍吸收天竺以及黑龍,之後將整個東卍解散的大結局,補了原作漫畫中讓人覺得結束得太快的遺憾。另外,此段由於是廣播劇的關係,因此現場會搭配漫畫播放廣播劇,且無法拍照也無法錄音和錄影。

和久井健老師繪製的影像過程紀錄
和久井健老師繪製的影像過程紀錄

 

分鏡草圖
分鏡草圖

 

連載彩頁原稿
連載彩頁原稿
東京復仇者
展覽最後出口則以 Mikey 的大頭為設計,顯得可愛

值得一提的是,場內設有語音導覽,由 Mikey 、武道、千冬的動畫配音聲優特別錄製講解。在周邊販售方面,則以佐野萬次郎為名,在會場內設置「Mikey Mart」的官方商店,同時也將開設官方線上商店,更多資訊請見官方網站:https://tokyorevengers-ex.com/

延伸閱讀:《東京復仇者》場地和千冬最愛分著吃的泡麵實體化啦!

東京復仇者 新體驗展「最後的世界線」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描き下ろし新体験展 最後の世界線

地點:東京シティビュー〔六本木ヒルズ森タワー52階〕

展期:2023年11月27日(一)~2024年2月4日(日)

前期 2023年11月27日(一)~2024年1月4日(四)

後期 2024年1月5日(五)~2024年2月4日(日)

※前期和後期有部分展覽內容將會變動。

特別搶先觀賞日:11月23日(四)・11月24日(五)・11月25日(六)・11月26日(日)

開館時間:10:00~22:00(最後入館時間:21:00)

主辦: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展製作委員会

特別協力:TOPPAN株式会社

後援:六本木商店街振興組合

官方網站:https://tokyorevengers-ex.com/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