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山蒼志

《咒術迴戰》片尾曲歌手 崎山蒼志 台灣演唱會詳情/地點/票價/VIP福利公開

人氣動畫《咒術迴戰》創作片尾曲〈燈〉引起巨大迴響的崎山蒼志,宣告於 2024 年來台開唱。正如他 2021 年主流出道專輯《find fuse in youth》名稱「找到青春保險絲」洋溢著青春氣息溫暖而真摯,嗓音中帶著青春的稚嫩和煦而穿透人心,彷彿冬天的暖陽照亮著大地。獨特咬字發音方式、超齡而成熟的渲染力與文學式歌詞書寫建立他別樹一幟的音樂風格,更在日本知名新潮社文藝雜誌發表了個人文學作品,充分展現他作為天才少年兼具音樂才華與文學風采的一面。

2002 年出生於靜岡縣濱松市,自幼受父母影響很早接觸很多日本樂團音樂,四歲就開始接觸學習木吉他。2018 年,他首次出現在網路節目後而受到關注。同年 16 歲的他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いつかみた国》。次年夏天,還是高中生的他登上了日本各大音樂節舞台,這股青春氣息席捲了 FUJI ROCK FESTIVAL、SUMMER SONIC 和 RISING SUN ROCK FESTIVAL。

出道後接連為亞馬遜 Prime 動畫影集《狂賭之淵:雙》譜寫主題曲〈逆行〉,參與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 5 季片尾曲〈嘘じゃない〉、電影《かそけきサンカヨウ》的主題曲〈幽けき〉和東海電視台/富士電視劇《顔だけ先生》的主題曲〈風来〉等製作,這些膾炙人口歌曲為他迅速累積知名度。

2022 年,他為富士電視台青年劇本獎電視劇《瑠璃も玻璃も照らせば光る》創作主題曲〈My Beautiful Life〉。 2023 年他創作人氣動畫《咒術迴戰》片尾主題曲〈燈〉引起巨大迴響。這首歌音樂影片在 YouTube上觀看播放創下紀錄高達 1.5 億次,年僅 21 歲的他成為日本下一世代最備受期待的音樂巨星。

延伸閱讀:2021年一定要認識的天才少年 崎山蒼志 介紹

崎山蒼志 SAKIYAMA SOUSHI Live in Taipei

日期:2024.1.9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20:00

地點: The Wall Live House

售票:Adv 1500 , Door 1800 , VIP 2200

售票連結: https://reurl.cc/r6q9Kb

崎山蒼志VIP福利:

1.可優先入場

2.可參與會後簽名會,每人限簽一樣物品(週邊或個人物品皆可)

3.每人與藝人獨照一張(由官方攝影拍攝)

*本場次將依照序號入場,當日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整隊

*整隊資訊將於活動前夕公布

 

照片:ICON Promotion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