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THE FIRST TAKE 演唱會直播台灣這裡看 ALI 、 yama 、 ReoNa …陣容豪華

超人氣 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宣布首場直播演唱會「INSIDE THE FIRST TAKE」完整版回放影像在全球公開,演出陣容包括動畫《咒術迴戰》片尾曲演唱樂團 ALI 、動畫《國王排名》片尾曲演唱歌手 yama 、《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War of Underworld》的片頭曲演唱歌手 ReoNa ……等等,十分豪華。不僅可以親眼目睹「THE FIRST TAKE」的一鏡到底,清楚感受到歌手的歌聲、呼吸、對音樂的想法、以及內心的一面,在歌手演唱前也會放映一段關於要拍攝的歌曲的紀錄片,加深觀眾對歌曲的理解後,體驗現場的概念性直播。

「THE FIRST TAKE」是一個鮮明地捕捉歌手一鏡到底的表演的YouTube頻道,2019年11月15日設立至今已擁有600萬人訂閱數,是日本綜合音樂頻道最多訂閱數的頻道。歌手在純白空間中的麥克風前表演,充滿許多演出簡單、彰顯歌手魅力的影片。演唱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第一期主題曲「紅蓮華」的LiSA「紅蓮華」和演唱電視動畫「東京喰種」第一期片頭曲的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等等歌手都在頻道中登場過。

【「INSIDE THE FIRST TAKE」直播詳細資訊】

直播日期:

[DAY1]2022年6月16日(四)

ALI / Creepy Nuts / Da-iCE / yama

[DAY2]2022年6月18日(六)

崎山蒼志 / 変態紳士俱樂部 / miwa  / ReoNa

開場(直播開始)19:30(JST)/開演(演唱會開始)20:00(JST) 終演(演唱會結束)22:30(JST)預定  

*回放:從直播日到一星期(DAY1 6/23 到23:59(JST)/DAY2 6/25 到23:59(JST))

價錢:1日券2000日圓

票券購買連結:
https://t.webridge.net/click/?promotion_id=139&publisher_media_id=376&manuscript_id=1617

可觀看地區:

台灣 / 香港 / 澳門 / 韓國 / 泰國 /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 美國 / 加拿大 / 墨西哥 / 英國 / 德國 / 法國 / 義大利 / 西班牙 / 澳大利亞 / 紐西蘭 / 巴西 / 秘鲁

演出注意事項:

※直播結束後約 1 小時候可以觀看回放。

※購票前,請仔細閱讀發行媒體網站上的注意事項,並確保您擁有適合觀看直播的網路環境/推薦環境。

※該線路可能在開始時間會連結困難。在直播當天,請在開始時間之前有充足的時間觀看。

※購買門票後,除演出延期或取消以外的原因,不可取消、更改和退款。

※由於網絡線路或系統問題,傳送的影音可能會受到干擾,演出可能會暫停或中途終止。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根據故障的內容通知您。

※主辦方對客戶的網路環境或觀看環境造成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此表演為收費直播表演。所有權利歸主辦方所有。禁止錄屏、拍攝以及使用相機、智能手機等進行錄製。

此外,如果您未經許可在影音網站上轉載或分享,您可能會被追究法律責任。

※禁止將直播影片用於商業用途。包括在餐廳、會場等處向觀眾收取費用,以及播放實況錄像。

※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請勿聚集大量人群一起觀看,感謝您的合作。

INSIDE THE FIRST TAKE 特設網站:https://www.thefirsttake.jp/insidethefirsttake/

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zY_E8mcAo_Oq772LEZq8Q

THE FIRST TAKE 1

#Ad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