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

神秘覆面系歌手 yama 12 月首度來台開唱

快速竄紅不露臉的「神秘覆面系」歌手 yama 將首度登台開唱。以一首破億金曲《春を告げる》(Haru wo Tsugeru)火速席捲 J-POP 市場,清脆美妙的嗓音與貼近人心的創作歌詞,唱進動漫迷和 Z 世代樂迷們的心裡,成功證明不需華麗包裝也可用音樂才華實力征服排行。今年,他終於準備展開亞洲巡迴《yama 1st ASIA TOUR “thanks for waiting”》,造訪吉隆坡、新加坡、馬尼拉、曼谷以及台北,台北場預計於 12 月 5 日(二)在 Zepp New Taipei 舉行, 2023 年 10 月 4 日(三)中午 12 點拓元系統全面開賣。

從出道以來,堅持用音樂發聲,與招牌「神秘標配」-眼罩面具、藍色厚重瀏海、潮流帽 T ,yama 恣意穿梭在流行、搖滾、 R&B 及靈魂曲風之中,且把人生愛情、自我探索、青春成長、生活日常寫進歌曲中,自然真切的歌詞引起年輕人強烈共鳴。 2018 年先靠著多首 cover 配上昭和感的插畫主視覺闖蕩樂壇,在社群網路開始先聲奪人及擄獲一大票動畫界粉絲,光是其中一曲《bin》狂吸 600 多萬人搶聽,馬上抓住新生代樂迷的口味,隔年和製作人くじら (Kujira)合作歌曲《ねむるまち》,聲量也因而更上一層樓。2020 年第一首正式上架單曲《春を告げる》(Haru wo Tsugeru),登上告示牌日本熱門榜(Billboard Japan Hot 100),也成了生涯重要轉捩點。 yama 充滿個人特色的歌喉卻富有感情,完美駕馭舞曲節奏,並巧妙加入電子樂器點綴增色,並登上指標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實力演出,全球為之驚艷,開始受到大眾的強力關注,至今在 Spotify 已超過 1 億 3,500 萬次點聽,一躍成為了各大品牌從電影、動畫片、飲料等爭相合作對象,今年也替話題十足的《機動戰士鋼彈水星的魔女》第二季演唱片頭曲《slash》,由此可知 yama 的高人氣魅力由此可見一斑。

yama 1st ASIA TOUR “thanks for waiting”

日期:2023/12/5 (二)
時間:20:00 (實際開演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價:TWD 2800/2300/2000
售票時間:2023/10/4 (三) 中午12點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照片: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 yama 初次參演 ROCK IN JAPAN 從害怕在台上說話到決定開口的轉變理由是?

專訪 / 春野 談新作《25》大讚 yama 唱功讓人折服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