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V

頂尖創作才子 LAUV 9 月高雄巨蛋開唱

粉絲的呼喚 Z 世代頂流創作才子 LAUV 都聽到了!全新世界巡迴《lauv: the between albums tour》台北場秒殺完售後,不斷在網上掀起求票熱潮,聽見歌迷一票難求的心聲LAUV決定驚喜宣布 9 月 7 號南下前往高雄巨蛋浪漫開唱。門票將在8月8號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來自美國加州的LAUV,擁有驚人的音樂天賦,不到14歲就開始彈琴、把玩吉他創作,全球累積破百億次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曾與防彈少年團(BTS)、康納格雷(Conan Gray)、特洛伊(Troye Sivan)、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等大咖欽點合作,洗腦成名曲包括《i’m so tired…》、《Paris in the Rain》,其中一夕爆紅的《I Like Me Better》更是飆下16億次收聽驚人紀錄,成為TikTok上熱門Cover熱曲,去年發行的最新專輯《All 4 Nothing》在台好評勇奪銷售冠軍,總是能夠譜出洗腦節奏、寫出貼近人心歌詞的LAUV今年還被皮克斯點名,替年度鉅作《元素方城市》譜寫電影主題曲《Steal The Show》這一聽就愛上的魔力從樂壇席捲到影壇,讓全球樂迷們迫不及待想要親臨現場感受LAUV的無敵魅力。

隨著全新單曲《Love U Like That》的發行,這場名為《lauv: the between albums tour》的全新世界巡迴,預計唱遍三大洲,包括台北、香港、南韓、倫敦、巴黎、澳洲、墨西哥等多場已秒殺完售,LAUV超開心表示:「終於正式官宣《lauv: the between albums tour》世界巡迴,等不及要唱歌給你們聽了,我好愛你們,我們夏天見,一起嗨吧!」

LAUV 高雄演唱會情報

【lauv: the between albums tour】
日期:2023.9.7 (四)
時間:20:00 (實際開演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地點:高雄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暖場嘉賓:Alexander 23 (預計開始時間:7PM)
票價:搖滾站席NT$3,000座位區NT$3,800/ $3,300 / $2,800 / $2,300 / $1,800
售票時間:2023/08/08 (二) 11A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照片與主視覺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