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V 聯手天團 BTS 獻聲新專輯:「真是美夢 成真!」

LAUV 聯手天團 BTS 獻聲新專輯:「真是美夢 成真!」

以一曲〈I Like Me Better〉紅遍全球的全創作音樂人 LAUV ,首張正規專輯《~how i’m feeling~》今日正式發行!專輯收錄了與特洛伊(Troye Sivan)、安瑪莉(Anne-Marie)等重量級歌手的合作歌曲,以及全新主打〈Modern Loneliness 不孤單的寂寞〉,讓這張專輯尚未發行,就在全球數位串流平台上累計了10億次播放次數,展現新生代才子的魅力。

《~how i’m feeling~》專輯中最受矚目的歌曲,非3首之前一直未公開的合作曲:與天團BTS的〈Who〉、葛萊美新人肯定Alessia Cara的〈Canada〉、墨西哥女聲SofiaReyes的〈El Tejano〉。這次的合作讓LAUV發掘了新的創作方式與合作對象,其中最讓粉絲們關注的,不外乎是與BTS的合作。對此,LAUV也特別提到:「這真的是美夢成真!我跟他們在英國的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表演後遇見和聊天。他們還秀出了自己的歌單,我才知道裡面竟有很多我的歌!所以我們可以算是彼此的粉絲吧!」LAUV也稱讚BTS:「雖然他們在全球早已貴為造成音樂與文化上騷動的天團,但私底下超有親和力,完全沒有架子,也因此我們合作的過程非常輕鬆和順利。」而且這也是BTS首次以全英文演唱的原創作品。

對於《~how i’m feeling~》這張專輯,LAUV表示:「我難以想像這天已經到來
。《~how i’m feeling~》是在當我最鬱悶與感到存在感危機的低潮時所誕生的。我其實並不確定我是否真的能完成一張專輯。如今這張專輯的完成,對我而言,絕對是個重大的里程碑!它在我情緒深陷谷底時一直伴著我,直到2019年初,也就是當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我能感受幸福、自我表達,以及自我接受的平穩狀況。這張專輯對我意義重大,我也誠摯地希望在世界各地的每一位聽眾,都能和我一樣感受到我對它的深愛。」

在專輯發行後,LAUV也將於3月下旬展開自出道以來最多場次、內容最豐富的世界巡演《~how i’m feeling world tour~》。從墨西哥開始,一路到歐洲、澳洲巡演,宣傳專輯,台灣場也終於在粉絲們熱情的呼喚下,將於2020年6月25日(四)在台北信義劇場 LegacyMAX舉辦。首度登台的LAUV即將帶來歷年的精彩作品,還有在台灣首唱新歌,用音樂讓台灣粉絲一齊感同身受。

照片:Love Da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