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BTS防彈少年團 登台 宣稱台灣「這是我們家」

【迷迷現場】BTS 防彈少年團 登台首日詳細報導 超愛台灣稱「這是我們家」

2018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2月8日、9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共計將動員逾五萬的A.R.M.Y.前來朝聖世界彈威力。

12月8日一早於桃園國際棒球場便湧入眾多的A.R.M.Y.前來購買應援阿米棒及周邊商品,因此次演唱會參加人數眾多,因此無論是搖滾區或是座位區都有提前進行驗票及安檢,場外也動員了很多的服務人員,大家都守秩序耐心的排隊等候進場。不過在安檢的過程中有一項不得帶進館場內的物品,造成購票粉絲頗有微詞的就是「雨傘」,連折傘也不能帶入,不過有經驗的粉絲都會帶輕便型的雨衣,畢竟入場後若下雨撐傘,會遮蔽後方的視線,而且不小心也會造成受傷。

場內舞台布置幾乎與韓國場舞台相同,不計成本將韓國場舞台原裝運來在台灣重現,除了移動舞台、巨型升降及旋轉LED等機關,可中控的手燈裝置及特效的煙火,也是少見的大成本。在正式開演前先於主舞台旁兩側大螢幕播放音樂錄影帶,都是熱門的歌曲,例如<Idol>、<Fire>、<DNA>等等,場內的A.R.M.Y.都跟著哼唱,看到本命出現也會瘋狂的尖叫。

待到開演時分,配合著大型舞台燈光效果的七位防彈王子翩然出現,現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開唱第一首曲子<Idol>,強烈的節奏與動感的舞步,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接著成員們開始一一用中文作著自我介紹,由隊長RM開頭:「台灣阿米想妳們,好久不見」其他成員也開啟撩撥攻勢「我愛妳們,要永遠跟BTS在一起!」、「阿米們準備好了嗎?」令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無法按捺內心的激動。接著表演<Save me + I’m Fine>,成員於結尾時吶喊著「阿米是我們存在的意義」,台下又是一陣歡呼。現場播放短片滿滿的J-Hope+JK,現場一片尖叫聲伴隨一地少女心。

而後送上<Magic Shop>場內阿米開始用力應援,搖晃著不斷閃爍變色的阿米燈。然後是播放短片RM+Jimin的動態寫真,全場又再度進入瘋狂。隨後成員們一起站在台上,每個人輪流對台下A.R.M.Y.拋媚眼,電力全開,台下都被這超過十萬伏特的電力電的暈呼呼,團內的中文擔當J-Hope問「大家玩得開心嗎?夠不夠?」台下立刻投予熱情的歡呼。接連帶來一首又一首極具聲光視覺效果的演出,台下中央控制變換的色彩的阿米棒也一起相互呼應。

整場表演中每位成員都有獨立表演的曲目,是Love Yourself系列中「起」由J-Hope的Just Dance及JungKook的Euphoria出演,「承」由Jimin的Serrendipity及RM的Love,「轉」由V的Singularity及Suga的Seesaw,最後是「結」是Jin的Epiphany ,每個成員的單獨表演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台下也全力應援自己的本命或天命。另外Vocal line四位成員Jung Kook、Jimin、V及Jin共同表演<The Truth Untold>;Rapper Line三位成員RM、Suga及J-Hope共同表演<Tear>,也讓台下粉絲讚嘆連連,應援不斷。

最後的安可曲成員們拿出最大的誠意表演了<So What>、<Anpanman>及<Love myself>。全體防彈成員一起站在舞台上對粉絲講出內心的感受,J-Hope:「今天很開心,來台灣第二次,但是桃園是第一次,在棒球場開演唱會很開心,明天大家一定要再來一次。」V:「好開心跟大家一起欣賞台北的天空。」Jung Kook:「今天是完美的一天,沒有下雨,很開心,愛妳們。」Suga:「我跟大家一樣愛妳們,很高興今天沒下雨。」Jin:「大家今天很開心,要給我們能量,沒下雨所以天空也無法阻止我們,我愛妳。」Jimin:「今天沒想到有這麼大的場地,大家愛我們,我們也愛大家,很想念妳們,幸福愛妳們。」最後由隊長RM說道:「每年我們來一次,這是我們家,我們明年還會再來唱歌。」在BTS隊長的承諾下,台灣的A.R.M.Y.要一直永遠支持BTS,演唱會就在成員一一道謝後圓滿的結束。

防彈少年團 2013年出道後,於2014年10月至2015年8月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Red Bullet」,並在2015年3月8日首次來台開唱。2016年亞洲巡演唱會「花樣年華 ON STAGE: EPILOGUE」,海外首站便選擇台灣。2017年2月18日至12月10日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為「The Wings 」,於2017年10月21、22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此時期防彈少年團已儼然成為「世界彈」,韓流新霸主,也因此一票難求,讓許多台灣的A.R.M.Y.
無法親自至演唱會目睹偶像風采。今年8月,防彈少年團開啟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迴的第一站同樣獻給了台灣,主題為「Love Yourself」,場地舞台大升級,再展世界彈威力。

 

 

81mQRttO KCYrpoPKzeaNpr1lT2bgv3NVpU5Q2aIlCK da yRmcqh7tGERMF97QfLUNpzSMPLIRdyEJzoqf6q cJeJ0pX6e9db3 ChrQzsWRTWLGzGsz5ztu57fKXSvJLV1RrkYOvSfLP0JS7Co0Y HgYBo7DRSRBLXBxJRMKE89aI7SjuZYRRqtGRvaU7R2xv nbMKOPtsxyg3wExtiXXqY9iHqzjTLwQr23HQsmLNfPp1FWiIM8E3K7Allnz0gRu5f3QqDwd50mXBrAZruWxvdyEU 0EjA9Qa2sIRy18gSU5i2U6 2xJztRGN9mY9WixfDviylpS92 yvFhcKGLXVqPkiZG8XSdszkUatscvo6nBs0ai624jX4bxVPISKlNroLxcggyv8BJeqtMKMlCNqqFpO8oND1PSU5ed fK9FA5zJ0t Tozk6j0SfRFSQDuip16TXlMem2s tf7QDr6LrFbNdmck6KMzgl8GHzqA9mpG68OOCRPd7OxXH2HO gBojeAJUwKBtp7IMkS85 AKOg5ObSVYK1twK lKj1Qsae8IPvB2JfCNDdCdpTkY T9EJG4wC20OBSQr whjozjxp80A9qn3hjI0KFYIFU8PG5 QF lgNuka29AJaUZhpoZv4tktKUSh Ms3cUaLikAQHqT2Qh8HXq0auk1iWipUN lCIPrGTenQqiv260becwxahScuk3CxE=w1889 h1258 no

 

WmBFfXwsyeBRHL3DPvKAuyIhZWpVLQBoKFKDIdb70ZSq2fDFMT1p6cDr0kn9EYVvUXZmvlrrK54qaYuKxNTLqWjYeqh0VJHg0253eGcFWJQRUHQzZ j2zMb1tRZHmL3UsOx RvNsAzjcxnMMv6F77PrB3PF7N4lGkdnQIDi9TX4RwlMrJxPZZlF ChqiQbZH9kbwg9uLmIzQq1CQwjGCo8Tiesh38mbaIdNCe2KVK3K3gL9kQAgaZMsKAenjIXVA3mek0Y4VBzIfPobK8OLFcHP0JNfYFLUjsftp5JfQiX5dnsSP1c0U776qVnrdWji66tyiuEc9Vil37hvcQi7LfOu5KVwIjbhunUvM0hIPBFiiKF8aZrmd5NKwsq0imqd7m 4AxCofEvdryli N4iHMrtwXTvzNkn6nHftOEUuGLKFK Qj Bg5Hrk2RftRRfR99zYxUg09FoNmHdftk2kNK8lB281irpBE3HhGw9IQrwKAATGh1omJZTHQamoamTXMqCAutPu8Hv3LMIj6y48aN61 tjD5K2kMcQgQ V4tUpuXcSQzxQyOS9YjuYAaDdXqNjFNG0t OXBA81vgPvxSLTOkwhJzacEB1XSuZuNbPNgvbOj VvR mpeeMpGJQzmAbAnvM8E0kq A59ODJ8qLhn9FORS2sRSy4aNEFIPQROEX42Vzcj7gdEEWrHxs07d18b7LNa CnNA=w1889 h1258 no

文:迷迷音 / 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