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霸主 Post Malone 台灣演唱會 售票細節公開

西洋歌手 Post Malone ( 巨星馬龍 )出道近8年,打破麥可傑克遜、披頭四等歌手紀錄,更因〈Sunflower〉〈Rockstar〉〈Circles〉等夯曲在各大串流平台霸榜多時,被譽為是「串流霸主」。他日前才剛宣布新巡演「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開跑,而繼美國場次曝光後,今確定他將首度訪台,920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門票715日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現年28歲的Post Malone本名Austin Richard Post,藝名Post取自他的姓氏, Malone則是他用網路上的饒舌名稱生成器所取,從10多歲沿用至今。2015年他推出個人單曲〈White Iverson〉,隔年首張專輯《Stoney》正式問世,還找來小賈斯汀合作歌曲〈Deja Vu〉,該張專輯在美國告示牌R&B/hip-hop專輯榜的前10名停留77週,超越麥可傑克遜《Thriller76週的紀錄;他更曾有9首歌同時進入美國告示牌Hot 10020名,改寫披頭四與J.Cole最高6首的紀錄。

Post Malone全球專輯銷量突破8,000萬張,更榮獲10座告示牌音樂獎、3座美國音樂獎、1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肯定。他曾客串動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並和饒舌歌手Swae Lee一起打造的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主題曲〈Sunflower〉,該歌曲更助攻他於2019年擊敗怪奇比莉、紅髮艾德,拿下Spotify2019年度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

除了持續製作新曲外,Post Malone去年升格當爸,變身寵女魔人。雖從未公開愛女照片,他多次在受訪時和社群中提到女兒,還將女兒名字縮寫「DDP」刺在臉上,去年更跨界推出兒童服飾品牌PostyCo Kids,讓女兒可以把老爸最愛的時尚風格穿在身上。此外,曾受酒癮所苦的他,也為了女兒決定活得更健康,他說:「我決定開始喝汽水且吃得健康一點,這樣我才能陪我的小天使更久。」

Post Malone預計728日發行以本名命名的新專輯《Austin》,更同時公布了將展開新巡演「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的好消息,他預告:「會有些新的酷製作、新歌曲,還有非常非常帥的帥哥在台上喔!」他將於920日帶著巡演來到台北,如同巡演名稱「如果你們都沒來,我會哭哭」,Post Malone與台灣樂迷相約在南港展覽館,感受「串流霸主」的音樂魅力。

 

 

Post Malone If Y’all Weren’t Here, I’d Be Crying Tour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09/20 () 8PM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
票價:NT$5,800 / 4,800 / 3,800 / 2,800 / 2,300

VIP優先入場套票 : NT$7,800

活動與售票詳情 : www.livenation.com.tw

售票時間:

2023/07/14 () 11AM-11:59PM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售 & 台灣大哥大/MyMusic會員預售
2023/07/15 () 11AM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照片: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