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p

androp 〈Voice〉MV 在這拍!主唱睽違 8 年回取景地超感慨

METROCK 2023 東京場於上周末 5 月 20 日、 21 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舉行。 androp 在首日的第二大舞台 SEASIDE PARK 現身。激烈的登場 BGM 響起,團員們登場後便送上〈Yeah! Yeah! Yeah!〉,讓歡樂氣氛滿溢會場。原本烏雲密布的會場也露出了些許藍天。「我們是androp!」主唱吉他内澤崇仁打完招呼後,開始了〈Lonely〉。慵懶的旋律營造出舒適的空間。

「大家有享受 METROCK 嗎?睽違八年終於回來 METROCK ,充滿好多回憶的地方。剛好八年前,感謝 METROCK 大力幫忙,讓我們能在這裡拍攝〈Voice〉的 MV 。當時在最後很想帥氣的說謝謝,結果不小心變語尾上揚,真的變成超拙的。但也是讓人難忘的回憶。希望能做出讓大家難忘的演出。再來希望能點亮大家心中的光芒。」内澤的話語接到了〈Hikari〉。徐徐微風吹來,柔美的旋律配上內澤溫柔的歌聲,讓人沈浸在曲子當中。

「大家有在笑嗎?」内澤放下吉他,用〈Tokio Stranger〉跟著大家一起搖擺。越發激烈的旋律讓會場氣氛也隨之向上。「 METROCK 還能繼續嗎?」內澤慫恿著大家後,便開始唱起〈SuperCar〉。台上台下一來一往的哼著旋律,營造出一體感。

「還能再來嗎?」內澤再次揹起吉他,用〈Voice〉做最後衝刺。全場高舉雙手跟著快節奏打拍子,到了副歌更是大跳特跳。「大家開心玩啊!我們再來有巡迴,歡迎大家來找我們!」最後團員們鞠躬謝謝在場樂迷後,便從舞台離去,結束了久違的 METROCK 演出。

 

androp

androp

androp

androp

androp

androp官網:https://www.androp.jp/

METROCK官網:https://metrock.jp/index.html

文:迷迷音

©️METROCK 2023/ Photo by 岡本麻衣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