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androp 溫暖樂音包覆全場 「希望我們的音樂能成為大家的歸屬。」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androp 溫暖樂音包覆全場 「希望我們的音樂能成為大家的歸屬。」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跨完年後的深夜3點, androp 於GALAXY STAGE登場。内澤崇仁(V)以溫厚嗓音唱著『善良醫生』的主題曲<Hikari>,全場被溫暖的包覆著,聲音如同暖陽一般射入心中,將襲捲而來的睡意一掃而空。

「謝謝。我們是 androp。」簡單的向大家打招呼,便送上<SOS!>,更把歌詞改成「CDJ」。「還醒著嗎?」内澤崇仁輕聲的詢問,讓大家不禁以笑聲回應。

「接下來要唱新歌!」溫暖的回音之中迎來躍動感滿溢的新曲<Blue Nude>和<Saturday Night Apollo>。而後,進入<Mirror Dance>和<Voice>,全場隨節奏拍手、合唱。「好棒啊!大家想不想一起在這裡創造出最棒的回憶?還行嗎?一起唱歌吧!」以<Yeah! Yeah! Yeah!>的旋律開始了熱情的大合唱。歡聲雷動的會場讓人完全感覺不出現在已凌晨三點。

不敢相信眼前的光景的内澤崇仁問了台下「謝謝!!現在幾點啦?」,會場瞬間被更大的歡聲給填滿。「你們棒呆了!!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團員們也紛紛興奮的大喊。

「希望2019年會是最棒的每一天,我們想抱持著這樣的心情來唱歌。現在3點半,在4點左右會有消息公布。希望我們的音樂能成為大家的歸屬。我們的音樂無論何時都會等著你們的到來。」神秘的預告完後便送上溫馨的<Home>。然而第一句歌詞就唱錯,讓內澤崇仁害羞的說「錯了~」,並想掩飾錯誤的默默倒帶,重新說道:「希望我們的音樂能成為大家的歸屬。」,讓台下笑聲不斷。「真的很感謝。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團員們真誠的表達完感謝之意後,便從舞台上離去。

事後發表的消息是將於2月27日發行的新單曲《Koi》。該曲是高橋一生和川口春奈主演的電影『直到和九月的愛相遇為止』主題曲。内澤崇仁曾針對新曲做出評論:「我們幾乎沒作過戀愛相關的曲子,但這次因為有率直的劇中角色們在背後推我們一把,所以才有機會挑戰至今不曾碰過的主題。這首歌不論對自己或樂團都是一首很重要的曲子,能有這樣的機會只能說萬分感謝。一個人也好,希望『直到和九月的愛相遇為止能傳遞給更多的人。」。

androp

CNMlQSr7vKTpUiIe0k1 lQNYJbdeCyzPnsZWnmc sz6Ox31Z0AvjNcUbmFy7ebvX52b3sbhJrmVdPENJdlPjHqQT4riAPrxyWGzHMYg4Mipfa32sDvHV3W MYmSG3gm9bI5YV2ECXsYoege8Q1U bhKIRBslKAEN4LAcj4i3U5AykAzV2HZP5cxYDnxwphvFgG6Oq2SssGGW6GyYYwbF fvS2XoWtbyuzwFULEQdE Ob9ED3p8 BJpfXnIa2WKXhoVPOhOcFy3Lpzkhiisj5qXZMUiW1e7l2odD9f71qtSMP82hd5tYgA8 vMcvq6h8x52jPUrAj Xip7BstP6NeAXBNnfd6JTT1D31D5wwAVFGg0oWv 9gEdPYWkcABKcB85rWwoXGQB11g2cwUwFuvp4XnmaOfhvnPpJ9CWbaBS8tfQqemw7XK2cdJvibM4ZOeY3K6I9ddcOGrm8vVGRXypUcFpxCGQbKckLq 93YH4MgVz0BoiBHMUgLA4wzY1mIJxSS4gORoKmDg8e1ggwauxrGyaLRV5PtEh HL cQJlcTSTbx BUiVCvF0cCw bW6UcdJjsSv3vBTkEpgp905CHAiR3JmYyAa33uEtHFoZTjaXrQQf9Yj0AXVI4YmvfRW3x8ngFdtvM0XeWw4JPb13BmZT2ARFb0U1ninZ323ApC0vyavYmaBBq9WOo7dJqYu7HxpcbNqXxs2qbL4bfQ=w1280 h853 no

smHf nLfx6Exn2mrKWErNh O ku0vbj93x zs2zmyhgyK6O6NXcdI5rAxwxji8y DAfwPqcgXrLTLc1eeLgK2qgQ4 nsJcbDE92 ZgomFpl6ILv6JhczcSVIMc9 YnHQ xL9G7GseWnnld835HWxSc4JmdBwQ29PUETbXFl4 GELeboJxYpNfjqV4iKYCFGQWKBTrjv3roizhVAG2 dA9Wu xJFEZanCgAGDUB0a38njbfet oh03ZSbPN1JhvYTl3BEu2Hciq1HGgqcYKDpfmub eexiS8tjAt mdkY1 h0SfSQB99y2cvM9koAN5bOo 75qmVugHVyEegQtfZiJilKYaZPWzYCJgL9kIJrNRoRwt3D 9ohp5Gwyk1NZxW22XW0ZIgaHSE5FQWVB10x46QReDSPPxqMPccEko3qOl55EK465A9inr2rPTH5l1eARZWLPM71VoWshPk0Hs9B9VFlzBoyRIJnCbEuuRmgDBQS30XolJmr H74eeNYeTgF2Q IsR6ibEL9mSUTYZRbb41Dym WcXYs34RSH4t6T5L6NIfRr8 plp0kl2V9U7xDE4c9SMsQWbjuWE46q jafxR1oD6lXSd66 eXzgG8VihEWdr91n4B83O1toxzPGAj3QYWUtGZfBX1Vj3QkmGTgbtojLTHQg133ZRO6tXfNa1t7460MEQ P5MQ rcLOH4vxVK4ByunY q3RhNyGGc=w1280 h853 no

Hul1KTzgJXMAwUQc6c5oVmGzISwOjFJEowViWJmsefjW993yO6Ig su1yGcq00R1sntZN5vYQsd93Po08VkiyzKT2IJpOZLN9YoE7 gOE dFYB f9njt0dnztKiS9zvw5QvK7BG4vBqWy nHwFwg50uQcNEj49RgHCu7XpqTB6Qf HJm tKjeOf qhpkMgfcFL3cAzX3HanDemsyLehND9Rl3LlVoAs1kxEhkW g7gJ15 dMwZBuxKr5IGQ0XcKxg3xV9n3mfILz1bwiABWs6 mQ2KbH34IVPKJS AL4WfWNC1B0W8GYKzobfCRyc8Awwk90OomY30ih 3q BT3Om3b3lF74SIwU5I lj19AUST2XZiwi7Rpc QlVjmckEp4DVnF8mXA70qVUsO5vUSGEmZ88SwVJ1VAaNBk06pORgo1fp gZgYHmzh9DNoZ2FGtqcmRqEBFIacvtZd4PVS60DFxhT6gy2SJLEI9eVZlFdsQx02Ibd680A5S1wEFm1Z6e5TjPekVBAJYU71rRW1j w5wI9XmH8cbQ81 jmXcyFf R wKORcHw4knkijUg2QNXDCB7GBez8WjgEOBijviE4WpcX3WQdl b3kvC4Cl2fnZ 6WUX1VgWe5EAGlO3eTxDLnPpickWxGvXP3P2ObarVyJTtTYSK4VBUfHR0FwtdssUTRwy6134EMvtRJHMhSE5qAy473wMyI5OYw78QA=w1760 h1172 no

JPuAsc7TpZqSwfs5 9I V TRq6t4a4uN4n82r5Gu2 G1XDtu0XmSKExUM W GLC9SQSzUUm8ow63lNBlAAHEPJAb3agykmj8f9prJfH2d10Ui5vREL07P83oZ4w18QngnOkmfRU9sW XHdb0r1EL4c EWi66mv pVaot nYm9cu6iVpwjqoPAuEIwVcItxNYpD3yyKYz71uvg0iHom84qey4zX0qgqVEVexYsbLroaw0VnMA0D8O9B eyah13gHYJv AmmBPaXdH1Ui6XhYdS9p2D41I6K9yh0AZA4GAhx6OkRvNBxrZ9HTP05F4Qv 6Lo3erFdlhtcmphPexN5sCPeYZZskoV3LLI0fzujtm0yml3P7LD6Pszmftq3R ijIwMijkfyLNriX1BvB53CehkKsf wauxMvVzLRzSuhOtPf3M1G63pvkcF px5nrxVgjoQzR0FcLPK9NecQ7 oRkNXixIdWrNq5SL0A1OeO8fWP4lmV0ASUJcQrqPOvWW0IA4TCXjdJoVlYhrjibcibMBK fNhTYv3jZEfyOlpXO7pIrMDlR9PZzulZzXRsNCe0HDflqayAatCnlqeDbMHVuaGHck0WgJMUdnpJiCnFDjgOfcHs30zB0GdfxveEFOkhqafffRus PGs 8MOBfBTxKbz5p03fueX9x 4 ztsKVpj8CLCj8ahVz3F6fhqaGA8ljBvp3J2VN4Q9VLiw=w1760 h1172 no

F6b7oZkIP laM617R2jd4zoONS2K0YctT9POafYk8sC hAd JV37uE52 qKyoj8B9xSLqwdl YtjW8hryB IMotT67Qe9 vnGat 1os4WvstpTa9VRNch4Pp5xabvokCwG09RW9eNwv9W6jcxBrcJ8x5C0lb3MDz4ZuBmX1nLnH0NnUI2 FnXtULmG d3TKA8MdxK Ma6 WHC0p5V2XouU6ZMA3G1pqPoG OEwlQSam RNXKOUWmi VdXTT99HZr5eI1EF7 GJhm wdskG1r6wLgSNO3z2tbkrFnlTLf4bHZuPZ hcroOPx 7dduqwkQwh0tyxjCv0Y YDYuBSkoF OS1 2YfoOoYKw Mh5aQkvdoRL 1S3JqQv0bVnOm56jiz8Hlb 6tkW7DZPHEcQojZ1K4FGQbQSsHTi7WS7qw8OMYd31KlZROW0o4HAMCHICSGZX iMhVlOIxRFcoKiHm KhJm4A lgLaKsJhWMvgwOHeeKIagKjUK1XWyCUvtM0uhV5Rl9lM2Ask6JCL00 wrswtn3zUteIVkCCWyVbmX7UamS3EzVkg8FGxOdCVwm9ufG3wnahQpRo6KH t UC43thlVQDNKW6LlYXEy28K68wa7B6mxUIncMbSjNUf tBDUV11SID0ZFkRuy0kuLpJudaZc2nKh7 CjOy1XsV9X3e15PYkgF1ZBxRYwLehXp4 ff Xr17ZdMfnm6oraI=w1760 h1172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