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 電影中配聲優粉絲見面場北中南開跑

《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2月7日在上映67天取得破百億日幣的好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13-2/12)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2月14日也站上破億里程碑。中日配音版本都大受肯定,吸金速度超級狂,以往日本動漫迷幾乎選擇電影原音版,但這次《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預告的中文版本一推出,就喚起粉絲滿滿的回憶,有許多粉絲反應中文配音場次比日文版還難搶:「想要中配老師見面會」、「熟悉的中配版最對味」、「已跪」、「灌籃高手真的回來了!」、「中日配都刷起來」,中文配音版本,也在上週六(2/11)達破億票房,是相當難得的紀錄,讓配音老師們都相當振奮,于正昇(櫻木花道):「再次有了當年沒完成的全國大賽結局,真的很高興」;于正昌(宮城良田):「謝謝每一位進電影院的朋友,跟我們重溫當年的青春回憶,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的踏實築夢。」

不少網友狂敲碗「中配老師見面場」,為了慶祝中配版本破億以及回饋粉絲熱情的支持,台北双喜電影緊急加開戲院特別活動,2月19日(日)邀請到于正昌(宮城良田)以及于正昇(櫻木花道)北中南三地開跑,將於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11:25)、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15:00)、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8:10)三個中文配音場次舉辦映後見面會,不只可以跟聲優老師合照互動,還有機會抽到精美小禮物;另外還加碼推出第五波限量特典,2/17(五)起,凡購買任一版本電影票乙張,即可憑票根兌換【角色珍藏票卡】乙張,該角色票卡盲包原本是台灣元旦場限定,由於相當受粉絲喜愛,因此特別跟日本爭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台北双喜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