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獵人 》邀 鈴木亮平 主演 宣布改編為 Netflix 真人電影

漫畫《 城市獵人 》宣布將改編為Netflix真人電影,預計於2024年在全球獨家上架。主角冴羽獠由鈴木亮平飾演,導演則是佐藤祐市。《城市獵人》漫畫原作為北条司,自1985年至1991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總銷量超過5000萬冊。故事描述只要在新宿車站的留言板上寫下「XYZ」,被稱為 「城市獵人 」的主角冴羽獠和他的伙伴槇村香,就會接受委託懲治無法用法律裁決的罪惡。1987年改編動畫,隨後又推出了動畫電影版。1993年和2019年分別在香港和法國上映了真人改編電影。2021年則由寶塚在日本進行了舞台劇改編。

這部真人電影將故事背景更改為現代的新宿,人物描寫也略有更新。拍攝地為現實中的新宿,並善用原作故事中日語表達的獨特細微差別。鈴木良平:「我很高興地宣布將在Netflix電影《城市獵人》中飾演主角冴羽獠。一想到要把北条司創作的這部傑作和受到無數粉絲喜愛的羽獠角色交給我,就緊張得發抖,感到責任重大。既然我已經決定接下這個角色,我就會把我迄今為止積累的所有經驗投入其中,並真誠地面對它。以極大的愛心和責任心來處理這角色。怎樣才能使《城市獵人》的世界以最好的方式為我們的粉絲和沒看過原作的世代帶來快樂?令和的新宿,怎麼樣才能把冴羽獠召喚出來?我一直在思考虛構和現實之間的平衡,80年代和2020年代的平衡。我想把很酷、很浪漫、很傻、很帥的《城市獵人》的世界傳遞給大家。」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