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Mrs. GREEN APPLE 復活首演登 ROCK IN JAPAN FESTIVAL

Mrs. GREEN APPLE 於今年7月發行迷你專輯《Unity》,以新的陣容展開全新篇章。儘管復活後演出和宣傳行程繁忙,但他們仍登上了 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 首日 GRASS STAGE 演出。(延伸閱讀:Mrs. GREEN APPLE 宣布停止活動 從原事務所獨立!

由於這是樂團恢復活動第一次的音樂祭演出,因此吸引了大批觀眾。當團員出現在舞台上,後面螢幕上映出了樂團logo。「請多指教!」一開始就迅速地拋出了〈インフェルノ〉和〈ロマンチシズム〉,將熱量傾注台下。 「台下人好滿! 就像地毯一樣,真是令人懷念的景色!」 主唱大森元貴高興地說道。

「有些人可能是很久不見得樂迷,不過我想也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看我們的演出,希望大家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可以越來越嗨嗎?請一起嗨到最後吧!」後方螢幕轉換成一塊巨大的畫布,五顏六色的顏料隨著〈StaRt〉的旋律飛來飛去,增加了歌曲的可愛度。「大家表現得真不錯!下一首歌要讓大家跳更多,請用力跳吧!HANDS UP!」 大森說著,用〈WHOO WHOO WHOO〉炒熱氣氛。

接著,大森自彈自唱起〈僕のこと〉,讓方才熱烈的氛圍平靜下來。旋律越來越深沉,帶出了一種積極向前的感覺。「實際上,我們大約有兩年的時間暫停活動,今年春天才再次恢復,並在上個月發行新專輯。機會難得,我想唱一首新歌。 」大森說著,送上期待已久的新曲〈ニュー・マイ・ノーマル〉 ,全場自然地跟著快節奏拍手。「大家還可以更嗨嗎?照著這步調繼續吧!」 隨著鼓聲的響起,轉為輕快節奏,大森一邊跳一邊唱著〈ダンスホール〉。

「我們變得有一咪咪的華麗,我們又開始活動了,因此想挑戰極限極盡可能閃閃發光。 」聽到大森的話,讓人忍不住勾起嘴角。 「啊!今天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正式在日本上映了。」原想著難道他們要翻唱為電影提供的歌曲〈私は最強〉了嗎?沒想到下一秒大森馬上說:「我們不會唱喔!」,讓人不禁笑了。

「從11月開始,我們將進行我們的第一次Zepp巡迴演出,如果你喜歡我們,請來看看我們的演唱會,我們會很高興。激動興奮心跳不已的感覺真的棒。非常謝謝你們!下一首歌是最後一首……」最後,他們送上經典的夏季歌曲〈青と夏〉。雖然沒能聽到電影中的歌曲,但可以聽到這首充滿夏日氣息的歌曲,是很棒的結束。

ROCK IN JAPAN FESTIVAL 從2000年開始,一直到2019年都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舉行,但2021年為了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應當地醫師協會的要求取消,並從2022年起,將場地移至千葉市中央區的蘇我體育公園。今年,ROCK IN JAPAN FESTIVAL於8月6日(六)、7日(日)、11日(四)、12日(五)和13日(六)舉行,為期五天,每天吸引4萬5000人到場參戰,最終日因颱風影響而取消。

Mrs. GREEN APPLE 2
Mrs. GREEN APPLE 6
Mrs. GREEN APPLE 3
Mrs. GREEN APPLE 4
Mrs. GREEN APPLE 5

Mrs. GREEN APPLE官網:https://mrsgreenapple.com/

ROCK IN JAPAN官網:https://rijfes.jp/

照片:ROCK IN JAPAN 2022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