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遣女醫X 」師徒關係出現裂痕 田中圭 變網紅重返東帝大學醫院

收視率女王 米倉涼子 面臨與師父分裂的重大危機!?friDay影音獨播日劇「 派遣女醫X 」第七季,平均收視率持續穩坐秋季檔冠軍寶座,特別來賓也個個有看頭,除了行程爆滿的田中圭睽違四年將於本週重返東帝大學醫院,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與師父晶叔一觸即發的緊張關係,更令觀眾急著想知道到底發生何事!?

「派遣女醫X」第七季從開播後截至第六集的平均為16.6%,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除了面對「昆蟲軍團」,特別來賓的名字則配合播出集數取名,處處可見電視台的巧思,此外來賓也屢屢掀起話題,第五集找來演技派女星松下奈緒飾演派遣護士,與米倉涼子的對手戲讓觀眾看的好不過癮,甚至呼喊「希望她能加入晶叔的名醫介紹所!」

而即將於本週播出的第七集則找來「日劇公務員」 田中圭 回鍋,田中圭飾演的森本光曾在第一季以及第五季登場,睽違四年再度演出「派遣女醫X」系列,這次他將化身「網紅醫師」重返東帝大學醫院,田中圭表示由於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是個「從失敗中學習,歷經多次後才慢慢改進」的類型,所以很崇拜總是喊出「我,絕不會失敗」的大門未知子。

對於能回歸演出感到超級開心,田中圭提到拍戲現場的氣氛和四年前一樣和諧之外,女主角米倉涼子所散發出的光芒依舊耀眼,是自己相當喜歡的大姐;米倉涼子則表示田中圭和以前一樣相當令人安心,還讚他「以演員來說有著大幅度的成長,讓人有種連身高都長高的錯覺!」

至於岸部一德飾演的晶叔,在第六集竟嗆聲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總有一天會失敗的喔」,最後預告還冒出「已經不需要大門未知子了」,兩人長久以來的師徒關係,出現微妙變化甚至關係緊張,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讓觀眾萬分期待劇情究竟會演變成何種情況?

friDay影音完美整合「派遣女醫宇宙」!除了每週五早上火速更新、全網獨播「派遣女醫X」第七季,目前獨家上架的還有過去六季,以及勝村正信主演、笑果十足的「拜金外科醫-Y」系列,再加上三位新人實習醫師群初試啼聲的「Doctor Eggs」等,想要輕鬆看或提振精神的話,「派遣女醫宇宙」絕對是最佳選擇!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另外,在WAKUWAKU JAPAN也於每週日晚間同期跟播「 派遣女醫X 」第七季。

%E7%B1%B3%E5%80%89%E6%B6%BC%E5%AD%90EP6%E5%8A%87%E7%85%A7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