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西門町 主題聯名 CAFÉ 搶先看 神還原宿儺手指巧克力必吃!

超人氣動漫大作《 咒術迴戰 》,西門町快閃餐廳於11月17日起,在西門町武昌誠品 2F 全新開幕。本次在主題餐飲也下足功夫,推出專為虎杖、伏黑、釘崎、五條老師…等人氣角色量身訂做的主餐、甜點和飲料。此外,這次更特別打造了立體的宿儺手指巧克力,將宿儺手指的造型與紋路完美還原,超擬真的外表,讓粉粉們可以在現場拍照打卡,一起來體驗看看吞手指的感覺。除了餐飲之外,現場也將推出全系列由FANFANS粉粉獨家設計的帽子、短T、毛巾、霧黑馬克杯、不銹鋼吸管杯…等,數十款必收周邊,通通都是首次亮相,一定要把握來逛一波。

「全世界最像!100%神還原宿儺手指巧克力,讓你嚐嚐虎杖的心情」

身為高中生就要大口吃飯大口吃肉!這次的主題餐點特別推出了美味的虎杖燒肉丼和伏黑牛丼,另外還有真希學姊的炸物拼盤、狗卷學長口中總是唸著各種配料的飯糰、七海上班族時期最愛的三明治等…,共五種主餐。甜點有貓熊學長的黑白仙草奶凍、五條悟印記的冰淇淋大福、釘崎的野薔薇造型蛋糕,飲料方面則有著多達9種角色印象飲品可以選擇。所有的主餐、甜點與飲品皆提供內用和外帶服務。餐點或飲料將同時搭配專屬的角色插卡或吸管套,購買飲品還可獲得一張特典杯墊,共計有13款,分為兩波隨機發送。

再來就是絕對會引起轟動的重頭戲,宿儺的手指居然變成巧克力啦!3D立體建模的外觀非常精緻,連指甲蓋的部份都做得維妙維肖,可以說是全世界造型最逼真的宿儺手指了,快點趁這個機會嚐嚐看虎杖吞手指的滋味吧。宿儺手指巧克力每日現場僅限量30根,只要現場購買並與宿儺手指巧克力一起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款式隨機的特典紙杯墊乙個,想體驗可要快點手刀出發!

DSC09784
DSC09789
%E5%92%92%E8%A1%93 4
DSC09767
DSC09765
DSC09775
%E5%92%92%E8%A1%93 3
DSC09779
DSC09771

「滿滿的咒術周邊必入手收藏!獨家設計首次亮相,最高質感帥翻天」

DSC09793
DSC09811
DSC09794
IMG 3776
DSC09802

除了品嚐咒術迴戰期間限定的主題餐飲以外,當然少不了帶走一些相關周邊,這次FANFANS粉粉特別推出獨家設計的系列周邊,像是帽子、潮T、毛巾、霧黑馬克杯、不鏽鋼杯、卡套、胸章、滑鼠墊、雷雕木盤、方鏡…等超多新品,以咒術迴戰LOGO、宿儺刻印,還有各種主角為設計發想,11月17日起等著粉粉們來現場逛逛選購。

DSC09763
DSC09801
%E5%92%92%E8%A1%93 1
IMG 3761
DSC09806
DSC09809
IMG 3767
IMG 3768
IMG 3763

【活動資訊】

「咒術迴戰主題聯名CAFÉ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咒術迴戰》@FANFANS CAFÉ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17日 - 2022年1月6日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2F FANFANS CAFE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