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 新單《一秒一秒約好》慶功見面會 日本 AKB48 祝福也獻上祝福

人氣偶像女團 AKB48 Team TP 成軍第三年的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繼10月15日正式推出後,在實體榜單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超越上一張單曲。為回饋粉絲,11月17日特地舉辦《一秒一秒約好》慶功見面會,誠意十足演出包括新歌〈一秒一秒約好〉、〈櫻花瓣〉、〈RESET〉…六首完整歌曲之外,更驚喜收到來自日本AKB48的祝福,讓她們感動不已!

此外,成員曉晴也特別為大家準備的彩蛋!原來從單曲籌備一路到宣傳期,曉晴都默默記錄下了大家努力工作的畫面,這段影片除了讓大家看見她們私下可愛有趣的一面,也一窺她們為了每次舞台賣力準備的模樣。

現場並同步正式揭曉第五張單曲發行至今的銷售數字,在演出過後,工作人員推出了五座氣球座,並讓成員們一一用針刺破公布截至17日的最終數字,而答案揭曉為92,616張,不但突破原來88,888張的目標,更要往下一個10萬大關邁進!AKB48 Team TP皆感到十分受寵若驚與榮幸,隊長詩雅也說道:「這次作品距離上次已經超過一年了,本來擔心大家會不會忘記我們,但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支持真的很感謝!」表示期待在之後的粉絲限定握手會上好好的謝謝大家!

這陣子AKB48 Team TP為了新單曲也密集的進行宣傳行程,然而她們絲毫不喊累反而覺得收穫滿滿!逸嘉笑說:「這次在宣傳期遇到很多喜歡的前輩們,能跟他們一起工作很開心!」佳俐也分享:「因為工作變多最近比較晚回家,爸媽都會幫我準備宵夜,也會特別說要來載我回家,這陣子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而麻由表示這次宣傳期中間剛好打了疫苗,卻遇上了嚴重的副作用,除了發燒,連牙齦、喉嚨都發炎紅腫,敬業的她甚至一度想繼續工作,直到被工作人員及成員們勸退才乖乖回家休息,最後休養了近兩天才逐漸緩解。

慶功見面會後,AKB48 Team TP也將迎接明年2月12日(六)、2月13日(日)為期兩天的《一秒一秒約好》發售紀念握手會!對此相當期待的成員們興奮表示:「好久沒近距離的見到大家們了!握手會上一定要好好謝謝每位粉絲的支持,屆時一定要『一秒一秒約好』呦!」詳情請見: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TTP5th

AKB 2 1
AKB 1 1

照片:好言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