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港開唱 第二日 徐若瑄 變搖滾天使  國寶 黃西田 被 AKB48 Team TP 偶像粉紅圍繞

2021大港開唱 今日邁入活動第二日,大港女神 Vivian 徐若瑄 與 麋先生 帥氣同台放送墨鏡,青春偶像 AKB48 Team TP 與永遠的小朋友 黃西田 甜唱經典老歌,儘管因疫情而沒有海外藝人來台,今年大港開唱全由國內藝人演出,開創各種新奇組合,9m88 ft. 百合花奕碩、大象體操 ft. Freddy、黃子軒 ft. 楊大正,混搭樂趣讓樂迷滿足大喊「這麼好玩的組合,只有大港才聽得到!」最後2021年大港開唱在茄子蛋搖滾版的〈恰似你的溫柔〉中完美落幕,期待下次港邊再相逢!

今年大港女神Vivian徐若瑄將短髮向後梳起露出狠勁,以很狂的粉紫色大墊肩及貓眼墨鏡造型,在〈假扮的天使〉中帥氣登台!徐若瑄首次登上大港舞台,與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登台共演,不敗金曲〈狠狠愛〉更是讓全場大合唱:「Say, say, say you love me!」Vivian不僅讓大港開唱的樂迷見識正港搖滾味,更大方拋出墨鏡給台下的歌迷,自己給粉絲福利不夠,還拖麋先生主唱聖皓下水,逼得聖皓也摘下墨鏡送給台下歌迷,直呼「還好我包包裡面還有很多支!」兩人總共送出了三支墨鏡。

Vivian去年除監製廣受好評的電影《孤味》外,更替電影譜下〈別人的〉片尾曲,今夜也深情演唱,獻給天上的徐老爹,歌迷也忘情地合唱最後一句「心肝寶貝!」,讓Vivian好感動。Vivian還透露,〈假扮的天使〉、〈狠狠愛〉發行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和人合唱過,「可是把第一次給了聖皓!」聖皓趕緊稱:「原來V姊從2、3歲開始唱歌!太厲害了!」Vivian倒是大方表示,「沒關係,女人就像紅酒越陳越香!」

少女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大港青春開唱,放送偶像團體的粉紅魅力,與正港高雄人、演藝圈「永遠的小朋友」,出道53年的國寶級藝人黃西田的跳tone合演,用萌翻舞台的偶像詮釋合唱經典老歌〈望你的夢〉。舞台魅力寶刀未老的黃西田不僅大跳妞妞舞,還在AKB48 Team TP的團員們起鬨下,在台上搞笑洗澎澎,一起演唱〈放伴洗身軀〉,道地台灣味的AKB讓觀眾擠爆女神龍舞台直喊好香!

去年底開始回到故鄉高雄的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為了大港開唱這個特別的場合,不只在40分鐘內一口氣唱滿11首歌,更在開場前最後彩排時間,偷偷塞入了〈十二月的妳〉、〈晚安台灣〉等3首歌曲,不只唱好唱滿,絲毫不給台下衝撞的粉絲任何喘息機會「沒時間Talking!」楊大正也趁僅有的曲間宣布今年火球祭確定舉辦,也替高雄市青年局下週即將公佈「高速青春-專業直達特快車 K-STAR EXPRESS」音樂產業營隊招生預告。

2020年金音獎最佳新人9m88首次挑戰百合花樂團的〈燒金蕉〉,與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合唱台語搖滾組曲,更把〈九頭身日奈〉、〈浪費時間〉等曲目,用更帶有爵士的groove和電子聲響重新編曲,展現不同以往的爵士歌手魅力,金曲製作人YELLOW黃宣也驚喜登台合唱〈怪天氣〉,讓一向生猛的大港瞬間時尚感爆棚。

在大雄丸上,佔據台灣Podcast榜首的台灣第一通勤品牌也擔任船長,粉絲「鮮蝦挺」聽台通垃圾話狂噴。在全球巡迴場場soldout的落日飛車主唱國國也與脫口秀YouTuber喬瑟夫ChillSeph當起海上DJ,滿足默默萌芽的「脫口秀演員」夢,跟著一同出海的樂迷度過歡樂的1小時。

前一日壓軸演出大秀腹肌的閃靈Freddy,在第二日活動中也登上數字搖滾大象體操的舞台,與高雄市管樂團一起演出民謠版的〈烏牛欄大護法〉。外號新鮮鱒魚的呂士軒合體公主陳珊妮,完整重現〈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文字視訊,視覺、聽覺饗宴一次滿足!連續兩張作品都入圍金曲最佳客語專輯的黃子軒演唱時,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也突襲共演。

今年壓軸演出的茄子蛋以〈浪流連〉開場,全場歌迷立刻切換為K歌模式歌聲響徹大港。現場也演唱多首替「浪子宇宙」的MV導演殷振豪新片《當男人戀愛時》電影所作的配樂,最後更將〈恰似你的溫柔〉改編為搖滾版,用滿滿的港邊男兒情懷替2021年大港開唱劃下完美句點!

AKB48 TTP%E9%BB%83%E8%A5%BF%E7%94%B0
AKB48 Team TP 與 黃西田
9m88%E6%9E%97%E5%A5%95%E7%A2%A9
9m88 ft. 林奕碩
%E5%A4%A7%E8%B1%A1%E9%AB%94%E6%93%8Dft%E9%AB%98%E9%9B%84%E5%B8%82%E7%AE%A1%E6%A8%82%E5%9C%98
大象體操 ft. 高雄市管樂團
%E6%BB%85%E7%81%AB%E5%99%A8%E5%85%A8%E5%93%A1
滅火器
%E5%A4%95%E9%99%BD%E9%84%AD%E5%AE%9C%E8%BE%B2
鄭宜農
%E9%BB%83%E5%AD%90%E8%BB%92%E6%A5%8A%E5%A4%A7%E6%AD%A32
黃子軒 ft. 楊大正
%E5%8F%B0%E9%80%9A%E6%9D%9C%E6%B1%B6%E6%BE%A4
台通杜汶澤
%E9%A3%9B%E8%BB%8A%E5%9C%8B%E5%9C%8B
飛車國國

照片:出日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