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 派遣女醫X 》疫情也入戲  首集收視稱霸 2021 年日劇

收視率女王光榮回歸!由 米倉涼子 主演的《 派遣女醫X 》第七季,14日晚間在日本播出第一集,平均收視率直衝19.0%,瞬間最高更飆到23.0%,稱霸2021年日劇收視率冠軍寶座,而friDay影音不但取得獨家,更創下日本播出後不到1小時就上架的新紀錄!

米倉涼子睽違兩年再演《派遣女醫X》,除了向觀眾喊話「我 絕不失敗」之外,首集所展現出的超高防疫規格更是成為日本醫療劇全新典範,口罩、手套、酒精消毒都確實做出,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返回日本時還強調有自主隔離,連名醫介紹所裡面的麻將桌都放上透明隔板,每個畫面都一定有演員戴口罩,製作嚴謹程度有如防疫宣導連續劇,連劇中名台詞「遵命!」都發明以新動作來表現。

《派遣女醫X》第七季完全融入持續不退的新冠肺炎疫情,除了真實呈現因為疫情造成醫院資源不足以及醫護人員心力交瘁等問題,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重返東帝大學醫院,本季要面對野村萬齋飾演的「蜂須賀隆太郎」,以及要潤「興梠広」、杉田薰「三国蝶子」、小藪千豐「鍬形忠」、永野宗典「寒蝉勇次」所組成的內科「昆蟲軍團」壓境,此外也對於能與老班底見面也相當期待與興奮,透露平時都有用LINE群組聯絡感情,她笑說「每次開拍都像是回家一樣」。

米倉涼子向觀眾喊話,表示最新一季也是能量滿載,「無論是沒有精神的人、想要打起精神的人,又或是被疫情影響的人,請大家務必準時收看」,並大力強調「未知子今年也不會失敗的!」由於劇組防疫做得相當徹底,米倉涼子透露開拍前的準備工作與以往不同,正式拍攝時也要考慮到其他演員是否對某些肢體接觸有所顧忌,或多或少都對演技表現有所影響,她說:「這次的劇情完完全全表現出疫情帶來的影響,但也成為這部作品有趣的地方。」

friDay影音帶領所有日劇迷「決戰金曜日」!除了《派遣女醫X》第七季以及過去六季,勝村正信主演《拜金外科醫-Y》第六部以及新人實習醫師群初試啼聲的《Doctor Eggs》等衍生劇都獨家上架。另一部由江口德子、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攜手合作的秋季檔話題連續劇「SUPER RICH」也在星期五獨家上架,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查詢。另外,WAKUWAKU JAPAN亦將會在10月24日晚間11點同期跟播《派遣女醫X》第七季。

%E6%B4%BE%E9%81%BA%E5%A5%B3%E9%86%AB %E7%AC%AC7%E5%AD%A3 %E5%8A%87%E7%85%A7%E5%8A%A0tm ep1 1
%E6%B4%BE%E9%81%BA%E5%A5%B3%E9%86%AB %E7%AC%AC7%E5%AD%A3 %E5%8A%87%E7%85%A7%E5%8A%A0tm ep0 1
%E6%B4%BE%E9%81%BA%E5%A5%B3%E9%86%AB %E7%AC%AC7%E5%AD%A3 %E5%8A%87%E7%85%A7%E5%8A%A0tm ep1 2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