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 狂買台灣這水果 「 派遣女醫X 」第七季10月全面復出(有片)

日劇史上最強女醫回來了!睽違兩年,「 派遣女醫X 」第七季將在10月全面復出,飾演女主角大門未知子的 米倉涼子 除了預告這次內容全面升級,更向所有劇迷喊話「我是不會失敗的」,她也透露「失敗反而是現實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遇到挫折會馬上找人討論解決之道!

「派遣女醫X」系列推出滿十週年,米倉涼子七度飾演大門未知子,豪華班底內田有紀、岸部一德、西田敏行、遠藤憲一、勝村政信、鈴木浩介全部回歸之外,本季將對上最強敵人野村萬齋。劇中總是在關鍵時刻喊出「我是不會失敗的」的米倉涼子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表示「常常被問有什麼事情是絕不會失敗的,我還真的想不出來」,但如果是挫折的話,米倉涼子則強調「比起大挫折,平時經歷很多小挫折」,會馬上與人討論或是詢問來想出解決方式。

至於大門未知子這個角色,米倉涼子說:「就國民性來說,大門未知子是一個很不日本的人,無論是判斷力、發言力、行動力」,認為這個角色在做決定的時候很有氣勢,加上有不認輸的堅強力量以及不動搖的信念,但同時也是吐槽點很多,「明明就薪水很低,但卻可以穿很多高級名牌,也會為了一個鯛魚燒開心很久。」形容大門未知子就是那種帥氣又可愛的魅力的角色,當然不加入團體、獨來獨往也是相當有個性。

米倉涼子曾數度造訪台灣,她回憶「台灣我只有去過兩三次,大家都很親切,每次去都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笑說:「台灣有很多認識我的人,不管是在機場還是去一般的店家,我就是一個外國觀光客,但卻會被叫未知子,真的感受到有很多人看過這部作品,覺得相當感謝大家」此外還表示以前不知道台灣鳳梨連鳳梨心都可以吃,她說:「今年只要看到台灣鳳梨就狂買!每天早上都很期待吃到它!」

「派遣女醫X」第七季將在10月於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同期跟播,friDay影音也將會全網獨播。此外由勝村政信主演的「拜金外科醫-Y」最新特別篇也將在WAKUWAKU JAPAN獨家首播,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洽詢。

圖:WAKUWAKU JAPA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