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 迎接完結篇 觀眾哭喊「這什麼鬼劇本」?!

夏季檔最強日劇《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劇情進入最高潮,最新集播完竟被網友罵「這是什麼鬼劇本」?!《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昨晚(5日)播出第十集,觀眾看完只有「這騙人的吧?」、「不能接受!」等反應,雖然同時間對打帕奧閉幕式,但收視率還是維持在雙位數、13.5%,下週完結篇是否能一舉衝破20%大關,令人期待。

由鈴木亮平領銜主演,TBS電視台重金打造日劇史上前所未有的「英雄系醫療戰隊」劇,開播後屢屢創造話題,平均收視率也穩坐夏季檔王座。而從第一集開始喊出「往生者0人」的口號,到第十集終於破功,飾演恐怖組職成員「樁」的城田優壞到最高點,下手之狠毒讓網友不得不暫時討厭他,甚至還有人喊出「這劇本根本是鬼吧!?」,紛紛表示對於這集最後的劇情實在太殘酷,虐心程度完全超乎想像,飾演麻醉醫師冬木的男星小手伸也則透露「拍這集的時候大家都很難過,是邊哭邊拍的。」

此劇不但成為38歲的鈴木亮平的演藝生涯代表作之一,劇中說出如「只是等待的話,是無法救人的」等名言,他在本劇多次「差點失去意識」,觀眾對此則讚「那個失去意識的演技實在太驚人」、「竟可以演得如此逼真」等評價。他在第十集播出前,在推特發文寫道:「今晚是『TOKYO MER』最終章的前篇,『救人』的意義為何。希望透過連續劇故事,歌頌在現實社會中,今天也持續工作的勇敢人們。今晚也向為他人努力著的人們獻上敬意。」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在夏季檔創下漂亮收視數字,甚至在奧運期間也是正面迎擊,也連續三週獲得「ORICON NEWS」所統計的「連續劇滿足度」第一名,而完結篇也宣布會加長15分鐘,至於日前公布確診新冠肺炎、飾演公安部刑警的稻森泉與馬場徹,在第十集則因為隔離完全沒有演出,是否會在完結篇復出,也是另一個注目焦點。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與《Night Docter 夜間醫生》兩部醫療劇,在夏季檔都締造超過10%的收視率,friDay影音也同期跟播,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friDay影音官方app查詢。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