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eeN 獻唱《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主題曲 盼傳達「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英雄!」 

覆面牙醫樂團 GReeeeN 為 鈴木亮平 主演 TBS 日劇《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主題曲〈アカリ〉已於7月26日數位上架,並將於9月8日在日本實體發行。

《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是部描述急診醫生們為生命而奮鬥的作品劇,他們乘坐配備有手術室的最強移動式醫療救護車「MER」趕往嚴重事故、災難的現場以拯救病人。本劇由《 天才主廚餐廳》編劇黑岩勉所打造,希望帶給與新冠肺炎疫情奮鬥的醫護們勇氣與力量,而TBS電視台更是砸下重金製作,災害場面力求真實。

「アカリ(Akari)」的中文具有「光」之意,同樣是醫生的GReeeeN 表示:「歌曲〈アカリ〉背後的理念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英雄』。我們生活的世界被大量的『akari』所包圍。可能在學校或職場發生了什麼討厭的事情,但回家的路上看到的夜景和電燈的籠罩之光;當你回到家人或朋友身邊時的解脫之光;來自電視、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的感激之光;在自然災害發生,停電或在寒冷中受凍時,作為希望的祈禱而閃耀的一絲光芒。還有,因某人的努力而照亮你的光,你的努力也會成為照亮某人的光。你所崇拜的人是英雄,但你也是其他人的英雄。

在劇中,不僅有鈴木亮平飾演的主角喜多見幸太,還有他身邊的同伴,他們相互照應、相互支持。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因此,無論發生什麼,都會沒事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

9月8日預計發行的實體單曲 B 面則收錄TBS電視台「東日本大地震10週年企劃」的主題曲〈蕾〉的特別版本〈蕾 -Orchestra ver.-〉。

〈アカリ〉數位聆聽請見:https://lnk.to/GReeeeN_AkariLE

編譯:迷迷音 / 照片:GReeeeN 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