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 與 綾野剛 主演新戲《 深深地戀愛 》 觀眾大讚「意外療癒」

春季檔愛情日劇就是充滿各式浪漫!由 石原聰美 、 綾野剛 主演的《 深深地戀愛 》從開播到結束,帶給觀眾各種不同驚喜,無論是男女主角的戀愛過程,還是客串海洋生物的聲優陣容,都成為本季被熱議的話題,這部也是石原聰美婚後首度主演連續劇,觀眾則大讚此戲的夢幻程度可以「暫時逃離現實!」

石原聰美在《深深地戀愛》裏面飾演大學研究室的海洋學家,與財團富二代綾野剛相遇進而墜入情網,首集播出後,一週內在日本各線上串流平台締造超過300萬的收看次數,而兩人絕美的愛情火花更讓觀眾看的心跳加速,甚至表示「看這部充滿幻想的作品可以暫時逃離現實世界」、「可以暫時忘記平時的苦悶,相當療癒」,在疫情持續延燒的時刻,《深深地戀愛》簡單易瞭的劇情卻意外能有治癒人心的效果。

石原聰美接受「with」雜誌訪問透露自己過去曾經歷兩次「自我認定危機」,除了否定、討厭自己之外,當時甚至無法深呼吸去做調適,所幸都遇見貴人才找回自己並跨越難關,尤其是去紐約遊學時,當地朋友曾對她說「如果自己能改變的話,周邊的人事物都會改變,甚至連世界都會不一樣」,讓石原聰美重新認識了自己,「做自己」這件事則變更加重要,笑說如果再發生同樣的狀況,應該可以自己找出原因「對,就是這裡讓妳卡住喔~」。

而《深深地戀愛》除了充滿幻想泡泡,為劇中海洋生物的配音陣容更是超級豪華,從資深的若本規夫(七龍珠Z)、高山南(名偵探柯南、魔女宅急便)到梶裕貴(進擊的巨人、我的英雄學院)、花澤香菜(鬼滅之刃、五等分的新娘)、緒方恵美(福音戰士、幽遊白書),每次有新聲音出現,都會引發觀眾討論,成為另類的特別驚喜。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將從將從今天 6月22日(二)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播出《深深地戀愛》,看石原聰美與綾野剛的夢幻戀情之外,還集合今田美櫻、渡邊圭祐、大谷亮平等人氣演員同台演出,節目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