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婚活動 》迎來大結局! 米津玄師 〈Pale Blue〉台灣盤發售確定!

新世代創作天王 米津玄師 繼超級名曲〈Lemon〉後再推出的全新抒情作品〈Pale Blue〉已於本週在日本盛大發行,而〈Pale Blue〉的台灣盤也確定於6月25日(五)發售,讓台灣再次搶先全球獨佔!這首歌曲也已經橫掃各大台灣串流平台的日語榜冠軍。

〈Pale Blue〉這次搭配 北川景子瑛太 主演的日劇《 離婚活動 》推出,劇情將在本週迎來大結局,除了friDay影音、KKTV平台跟播放送之外,也從6月16日(三)開始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強勢登台!

此外,〈Pale Blue〉數位上架至今已經連續兩週獲得日本公信榜冠軍。6月4日公開音樂錄影帶後也迅速突破1,500萬觀看次數,再次颳起一陣米津旋風,他這次也和東京晴空塔合作特別活動,除了在晴空塔外觀上特殊點燈外,觀景台內也播出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E3%80%8CPale Blue%E3%80%8D%C3%97%E3%80%8C%E6%9D%B1%E4%BA%AC%E6%99%B4%E7%A9%BA%E5%A1%94%E3%80%8D%E7%89%B9%E5%88%A5%E9%BB%9E%E7%87%88
「Pale Blue」×「東京晴空塔」特別點燈
%E3%80%8CPale Blue%E3%80%8D%C3%97%E3%80%8CSKYTREE ROUND THEATER%E3%80%8D%E6%99%B4%E7%A9%BA%E5%A1%94%E5%B1%95%E6%9C%9B%E5%8F%B0MV%E4%B8%8A%E6%98%A0
「Pale Blue」×「SKYTREE ROUND THEATER」晴空塔展望台MV上映

米津玄師〈Pale Blue〉已於5月31日上架至各大數位平台,實體台灣盤將於6月25日正式發售。

%E3%80%8CPale Blue%E3%80%8D%E3%82%B7%E3%82%99%E3%83%A3%E3%82%B1%E3%83%83%E3%83%88%E3%80%80Illustration by %E7%B1%B3%E6%B4%A5%E7%8E%84%E5%B8%AB
「Pale Blue」封面

〈Pale Blue〉數位收聽:https://yonezukenshi.lnk.to/PaleBlue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