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久違唱情歌 助陣 北川景子 、 瑛太 《 離婚活動 》

日本新世代創作天王 米津玄師 繼超級名曲〈Lemon〉後再推全新抒情作品〈Pale Blue〉,這首歌曲是繼〈Lemon〉、〈馬與鹿〉、〈感電〉之後,米津玄師四度演唱日劇主題曲,搭配 北川景子 、 瑛太 主演的話題日劇《 離婚活動 》,是他第一次為以愛情為主軸的日劇創作,並以劇情「從離婚展開的戀情」為題,歌曲日前搶先在劇中播出,隨著劇情高潮迭期在每一集的結尾完美進歌,不僅令人印象深刻,更登上Twitter熱搜排行首位。

米津玄師去年發行專輯《STRAY SHEEP迷途之羊》,在日本短短10天就衝破百萬張,日前更宣布拿下公信榜的實體數位合計銷量兩百萬張的驚人成績,寫下IFPI 2020年全球專輯銷售排行榜亞軍的輝煌紀錄,僅次全球天團BTS,實在是日本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創作歌手。不僅如此,他也動作頻頻跨足遊戲界,成為首位在遊戲《要塞英雄》 上進行演出的亞洲歌手,更和UNIQLO、GIVENCHY等國際品牌合作,這次發行新歌,他更將過去所有作品上架至社群平台TikTok,期待能再次席捲全球!米津玄師〈Pale Blue〉已於在5月31日上架至各大數位平台,聆聽請見:YonezuKenshi.lnk.to/PaleBlue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