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魔法 》榮獲第106屆日劇學院賞兩大獎項 町田啓太 :「赤楚充滿了溫柔魅力,例子舉再多都說不完!」

BL 夯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 櫻桃魔法 )》榮獲 第106屆日劇學院賞(ザテレビジョンドラマアカデミー賞)最優秀作品,製作人本間かなみ表示:「當我想處理人際關係和其中微妙情感的作品時,我遇上了豊田悠老師的《櫻桃魔法》,於是這部劇就應運而生。感謝主演的赤楚衛二以及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全力以赴地支持我。我相信,這個獎項是給他們所有人的。赤楚和町田在片場經常交談,我覺得他們的交流培養出了安達和黑澤之間的情誼。這部片最初在日本只有三家電視台同時播出,因此當我們收到海外人士的反應時,我真的很驚訝,我被日劇的潛力所感動。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能夠獲得這個獎項,我真的很感激。謝謝!」

另外,町田啓太也因為這部劇得到了最佳男配角,他表示:「我很榮幸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以前我沒有多少機會領獎,所以這次獲獎給了我勇氣。在此,我非常感謝原作的豊田悠老師、導演和製作人、所有參與本作的工作人員和合作演員,以及最最最要感謝的是主演 赤楚衛二 。在第一集裡,安達加班時,黑澤送了一罐咖啡給他,這是我們開拍後第一場有心聲的戲。我還記得當時一邊實際說出心中的想法一邊排練的情形,當我把心聲說出來的時候,臉上果然就會更洩露了對安達的感情,那時讓赤楚和工作人員都大爆笑。我和赤楚有很多共同點,不知不覺我們的距離自然而然就縮短了。赤楚充滿了溫柔魅力,例子舉再多都說不完。我迫不及待地有一天能和他再次合作。非常感謝大家如此喜愛《櫻桃魔法》。我將在大家的溫暖鼓勵下繼續努力。」

主演的 赤楚衛二 和女配角佐藤玲 分別得到最佳男主角第二名和最佳女配角的第二名。真的非常希望原班人馬可以再一起演出第二季!

第106屆日劇學院賞完整得獎名單和感言:
https://thetv.jp/feature/drama-academy/106/award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