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 首登 Legacy 【都市女聲】 透露最想拿新人獎

9m88 首登 Legacy 【都市女聲】 透露最想拿新人獎

一出道就以獨特風格、慵懶迷人的靈魂唱腔火速在音樂圈崛起,備受矚目的實力女聲 9m88 ,日前宣布11月將於Legacy「都市女聲」開唱,她將演唱會取名為《9m88與她的時間》,並解析:「我很在意時間,常在想時間對我的意義。音樂也在我生命時間中佔據很長的時間,音樂就是進行中的時間。」9m88演唱會每每開賣就秒殺,從好幾個月前詢問開賣日期的私訊就不斷湧入,可以預期當天又會是一場搶票大戰!9m88《9m88與她的時間》演唱會將於11月8日 Legacy 台中、11月14日於Legacy台北、11月29日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9月25日(五) 中午
12:00全面開放搶票!

今年金曲及金音獎入圍名單中最亮眼的名字之一就是9m88,憑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交出入圍金曲獎三項、金音獎四項的亮眼成績,除了擁有超高人氣實力也備受音樂圈肯定!而最想拿到的獎項,9m88透露是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聊到為典禮做了什麼準備,她俏皮表示:「我會準備口罩!」除了身為金曲獎入圍者,9m88也將擔任表演嘉賓,和去年拿下「最佳新人獎」的ØZI合體演出,9m88覺得興奮又期待:「和朋友一起演出很開心,相信一定會很好玩!」

首次參加都市女聲系列的9m88認為:「都市女聲就是誠實的唱出自己內心的她。」對於演唱會內容的安排,她搶先給粉絲們一點提示:「歌單會是我的音樂配上一些我喜歡的女性音樂人的音樂,至於驚喜……一定會有!但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熱愛嘗試各種不同挑戰的她,就算在上半年疫情期間也馬不停蹄,除了積極參與多場線上音樂會,更跨足電影圈參與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拍攝。近期推出自己的Podcast節目《9m8lah8lah》,在網路上也擁有廣大的話題討論。而粉絲們最期待音樂作品,9m88接連釋出與金曲製作人YELLOW黃宣合作的單曲〈怪天氣〉,以及與日本嘻哈製作人TOSHIKI HAYASHI (%C)合作的〈Stay A While〉,粉絲們也熱情支持留言:「無限循環一整天,好聽到不行!」9m88現場演出總是散發席捲全場的舞台魅力,首次「都市女聲」演唱會將擦出什麼精彩火花,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9m88《9m88與她的時間》演唱會台北、台中、高雄場將於9/25(五)中午12:00同步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演唱會情報】
Legacy 【2020 都市女聲】:9m88《9m88與她的時間》演唱會:
台中場:11/8 (日) 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11/14 (六) Legacy Taipei
高雄場:11/29 (日) LIVE WAREHOUSE
網路購票:https://pse.is/TUYQC
實體購票:7-11 ibon(i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照片:Lega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