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節目「 真的假的!?顛覆常識 」登台  木村拓哉 曝這件事讓他焦慮

日本人氣節目「 真的假的!?顛覆常識 」登台 木村拓哉 曝這件事讓他焦慮

日本天王 木村拓哉 手機沒電會焦慮,得維持一定電量才安心!?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力求節目多元化,將於本週六(7月4日)晚間9點推出由明石家秋刀魚、加藤綾子主持的全方位綜藝節目「真的假的!?顛覆常識」,邀請藝人提出自己的困擾與專家共同討論,看完之後保證想大喊「真的假的!?」

木村拓哉先前在該節目透露,自己的手機總是要有90%的電量才安心,甚至為此使用比較重的電池型外殼,他笑說:「電量剩下10%會相當緊張」,因為以前他曾說過電量到40%就會充電,沒想到現在竟要維持90%,網友對此感到非常意外,原來木村拓哉竟會擔心這種事。

「真的假的!?顛覆常識」自2009年10月播出後,成為富士電視台的黃金招牌節目之一,以明石家秋刀魚為首,人氣主播加藤綾子、松子DELUXE以及黑色美乃滋(小杉龍一、吉田敬),以各種題材探討當今在日本造成話題的事物,且每集都會邀請藝人解說困擾自己的問題,節目將討論社會的熱門話題,腦科學家、美容評論家、教育學者、經濟評論家、心理學者等專家所組成的各領域團隊,這些個性豐富多彩的專家、評論員將帶給大家驚訝的事實與最新情報。

而7月份播出的節目內容,將有野村周平、坂口健太郎等人氣男星,將和秋刀魚及松子諮詢困擾他們的煩惱,木村拓哉參與的內容也預定在日後播出。WAKUWAKU JAPAN「真的假的!?顛覆常識」每週六晚間9點首播,週日晚間8點重播。

圖說:(左至右)黑色美乃滋(小杉龍一、吉田敬)、明石家秋刀魚,加藤綾子、松子DELUXE。

照片:WAKUWAKU JAPA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