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髭男dism 〈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宣布作為 濱邊美波 和 北村匠海 主演電影《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交錯的想念 )》主題曲

Official髭男dism 〈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宣布作為 濱邊美波 和 北村匠海 主演電影《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交錯的想念 )》主題曲

Official髭男dism 的〈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將作為 濱邊美波北村匠海 主演漫畫改編真人電影《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交錯的想念 )》的主題曲。

以人氣少女漫畫《閃爍的愛情》和《閃爍的青春》而聞名的咲坂伊緒,其創作的青春三部曲最終章《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暫譯:交錯的想念)》將翻拍成動畫電影和真人電影,動畫電影預定於近期公開,真人電影則將於8月14日在日本上映。

Official髭男dism表示:「這首歌是描寫和自己重要的人一起度過的時間,無論有多小的不安全和幸福,都會互相分享。沒有想要極力忘卻的事情,這首歌充滿了對活下去的渴望。這是我們和所有樂迷一起精心培養出來的歌曲之一,當初聽到這首歌和電影主題非常契合時很驚訝。但是,在電影中四位主角每天的日子裡、以及觀看這部電影的大家的每一天,如果這首歌能陪伴在大家身邊,我們作為一個樂團會非常開心。」

三木孝浩監督說:「當我想像主題曲的時候,我希望這首歌不是在講別人的故事,而是在講每個人的人生故事。我這時,我遇到了〈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正因為是日常生活中的平凡時刻,才會成為特殊的場景。四個非常普通的高中男女生分別為這部電影的主角,他們每天搖擺不定的心情構成了這部電影,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歌能像這首歌一樣符合這部電影的主題。」

濱邊美波則說:「我在不知道主題曲是什麼的情況下,去看了第一場電影的試映。
片尾Official髭男dism的〈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流洩時,我以為這首曲子是為了這部電影而製作的吧?!真是太合適了!越越聽歌詞和音樂,就越覺得能聯繫到片中人物的感情和故事,那情感就這麼隨著音樂滲入心底。這首歌曲是多麼美妙,而它也讓電影更加美妙!

北村匠海也指出:「沒想到〈115万キロのフィルム〉竟然是片尾曲! 我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是在看到片尾時,它讓我如此沉浸在這部作品中,真是太合適了。絕對沒有其他歌曲比這首適合!是會讓人聽了再次哭泣的一首主題曲!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交錯的想念 )電影官網:
https://furifura-movie.jp/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