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EAVER

SUPER BEAVER 攻 COUNTDOWN JAPAN 主舞台「我們會投入120%的精力,請你也用120%的熱情來回應!」

去年於 COUNTDOWN JAPAN GALAXY STAGE演出的四人搖滾樂團 SUPER BEAVER ,今年首次登上EARTH STAGE。

時刻一到,橘色燈光照亮了舞台,樂團LOGO浮現於後方。歡聲之中,團員們高舉毛巾出場。

「請多多指教!」主唱渋谷龍太炒熱著氣氛,以<27>開場。「能待在你身旁的倒數,開始了。準備好要玩樂了嗎?請大家不要轉移目光,好好的看著!瞬間就結束了呦!」渋谷的話語引來大合唱,並連結到<閃光>。

曲子結束後,暗下的舞台團員們的名字不絕於耳。「2020年才開始就太遲了。請你們現在就開始。我們的音樂是和你們眼前的現實一對一,為了正面接受現實而誕生的音樂。準備好了嗎?」來自渋谷的熱血發言。被藍光渲染的舞台以<青い春>將熱氣灌滿全場。

「2019年的結尾,可以來跳舞嗎?」台下樂迷們和著的旋律跳舞,讓場面熱血沸騰。「我們第一次前進到EARTH STAGE。有十年沒參加過音樂祭。我們一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終於站上這個舞台。2019年、2020年我們都會始終如一的和你們一對一的走下去,這就是我們的<正攻法>!」快節奏的曲子將滿溢的情緒率直的傳遞出來。

接著由藤原”31才”広明的鼓聲進到<秘密>。全部人一邊打拍子一邊接唱。「我們會投入120%的精力。請你們也用120%的熱情來回應!不是你們,而是你自己,一個人給我放馬過來吧!」渋谷的吆喝讓接唱更加熱鬧。「2019年受大家照顧了。謝謝!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最強的真本事吧!」全場孕育出的驚人一體感令人雞皮疙瘩直起。

「2020年,我們會好好的支持你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送上下一首曲子!」接著乘勝追擊,更加快速度,和著大家的拍手聲送來上<予感>。曲子的後半僅剩樂迷們的歌聲創造出最棒的景色。

「請你好好的將想法傳達給眼前想傳達的那個人。這樣的想法只能從你的口中說出。我一直這麼認為。正因如此,我們會好好的在2019年最後,對於眼前珍惜著我們的你,一對一的歌唱。」渋谷不用麥克風地大喊「今天非常感謝。」,再次表達感謝之意,並送上壓軸曲<ありがとう>。率直的歌聲在心底深處迴盪。「2019年受大家照顧了。謝謝。2020年也會好好的走下去,請大家安心地跟隨著我們!」渋谷和樂迷們許下約定,從暗下的舞台上離去。

COUNTDOWN JAPAN (簡稱CDJ)為日本最大跨年室內音樂祭,今年也於12月28日~12月31日,在幕張展覽館1~11大廳、活動大廳(28日僅國際展示場1〜11大廳)盛大舉行。囊括173組藝人,每日門票均完售,總參加人數多達18萬8千名。

SUPER BEAVER
1JBSkLV68rM7AcgUdyNInrhDvxmcKSBHL yGrbldQPd0UsZZT8gmSMiSQTI3Q9D8whbCKPT4b 3ERMqve9DiYL1uxlhix8JJX8MzP1dqWgx5Lxtdv9xILRq0AjhumJsyA46ctYs8M5YqOiJDhLZldCbI14mgnjIVIGE1rKL3zRBqxYTWQHVR Z5Q6WTXPz5lER97Bgv0543woJBl3 8YV7Svqgj GaEkJwODioGX8Tfm2NW5ET4MBYdvniefSmNZG41tKGefTRNX9J37exMiw9zclY XKigAEw758mUhR kjrG9I EqF1UdkwZzu20UYdQE9bjvh0zp8LZx5I1L9OyE74U5v4asFmhkKiEeehXbSlh1Awl3czeIwWwH H6m7JNAL2kifzg8rUhBeTrYwQKXaeIAyU1LCI4fciOoOcxen J7irs9ts0oOw8l9gSj7eJ4MgoYLu2o7Y O9HR Zm0VlWY7w4gKCxDP38sj9YFl PUEGCdtDxLXvdKdNXhj9fDPyxFSaYYr4udwwTzuDVhyg346QjjJYgj2730aMI8THHvt kSl9ej9UdU1 fCih zX8rvEe0dfa6uSyTzoPtetsLpzwGP0UHlHtKxbn099tyFu7BeJQlI0SPMRn9LVw mhxx47pGNbQPE SYLQOQ0dwuOVnM2aPHBznvWU 7Vg4h6HurfS9cbOG6lcknjg84hd T11l3yK1vffpXgNaTFNaGvS8zPEyzqV6flnQ5w=w1024 h683 no
3YDDJFy5MjqS7O1ounzTZ79fhX 4 JOi GvwJJl P4HGVCgS7bRbqjnn bSlojY8PNz0DekT3hKQETLhoQiKF1w3qs7NkkuZ3ntmdV5rtCLxqQk8asQeK TIO1 07cH0g s9PvTWXZdV2LdmRVlCmwpK2AlLoNZxua44O2gyU0jGmKw3YVMJFjNTuq5XQu G1sby2QL8WRW eUWyinf9cZ1TEHiLDtOLSLkKpVdNPFWk60 wo9vAmsjY3EhcaeoAWvD10gQJPTeUZEu2V85x cxdU0CFQC2lIi73Nm9s0oU25IveSd5ZFJ3Cyb14LLL9kbvpTEB6Yvz7mwxWSbez85 8 iPd7kecDjDtjEEl4LqHa7cZFY1ESPVlnbxH 3JDCM16ykBQ OEchMWypexKBfQPdCG7kbl42VvFXd2LkCCF9IWmeElNY6KYTHOjCXAu7NY6Ot9EK4rq3NUCtaHcxtCkwqyb8S3GLk2KkTvRdBLmsJU4Yui43yAq2pwR3QMsEiBjjEIfNOoPKTcs4md5ij1 nLk3Bp2aNbUR9bn Eir20dmmHrNO5pVE1Cgqm14uL2wtrBbz5alh4 wPMjAI7Dobanf0TyqkzxPY6AZsjNhrI6uY3vk2uqzzJVnL6wg5ZtMgc88nXXqlfAPwG0JuoAvPDHE5W708unlwiag FmiIXjzK8sTIyeHs8GGFDd 2Ip4E kWZDqcCeIOuRjMXoD5eIPadhN6Rd7cK7gBBg=w1024 h683 no
FC6fO50dBw 40bNwco7 TCEqPkoiRGsVDRfWd5R745xfGWhBU7bBbdBQgufiOxWqODVCFqHSeq3kz6PVJFYlTHHhy1ODsHjLhg0wi7 tn9iSYSJLQFLFihKz3xnoYltet5qRV3nn Iz1MP02Rx zBntgOD17Hm37zN3u4IT0juP vEB asoZdFQhp2OIGQ7svZGChsUYGuydnY5pg1bWwVAdMZ vA1CFaIqXJLRxCcb2ofFDAaLauq5NzXe23H3BWNu 0K6vursecazDruTiC0iFmFbYd7fbfIBSP4uPXmHFzS9z02wx6HRQJsdNJY9GYA7oUfMyQEOYqRAh1JmoQwnpADED F7HDGfNK3CbQNh3BwwHybaO6MGiJMAp vH7Ljbqz5ypKgIrINd pNQnMXBLbGqFMpGU4Iaoq047TWNmWFIVWyJULGjktiDIsjLEvL24px7QYdemX nhpXSi17R EkYCWoY6WrJRHMukQhx7C6sEdPn8xG9UyfgIl9p52bfOfF0U MHWaXkTjROFlFhVxjNomn9KnLybjc8As4szsI6dPKFgdMJgEtwV6TLCSqI4K11a9kg51gseZxkCCk9PJu4uHjouGABDEVoUSIEBpfWP2oRYPOnB91ZW1x3y2C5SbNYp8LNpXxlz YZHBPVZVSFAS7kGOBc9MLl6GRDaPfPVw9dSVMq9xU IupgEZbZJPVNekGIs9cCMEpDyuohDanaejTD4fkOU0w2CjQ=w1024 h683 no
jp V552L r8G HT gfWwl4oZDG8D6J v oAXJK23C47 8EyYKRMzDcOHNBxQyHwsg5NDkpGbp 3KbMuBE88ImysScrE8o3vAxKfrrHIe8tiZdwt02wQr9Za8gP35djH1czSDd3jiJBXlWu6gipuz9RUvn4RDrz6RY12RrB9Aso2bXmdym7Fd5CNfteroyMQIRyi1rJrcCo FZm4BHyF0hKJgGRUIZ0U46 8VVt5Fr0C0Fz1MvIA5bP x KRyCS9QeO1n1BKWghAKy6YUGS2esg7CTYiVuB535YcKvKGxN TWW6G TlHKMmhlMFCwo6GB68NYHX91euwkVZ3s7KP6ff5bv9XGh5OMVmqVHO2ChKq90SZOcH1LP1YsAvJc2F49tAoFulLwVPVHGJk2Nbo9dCnNR4g jkp6J8NgQl3f4CmTacGfaWMCvAnOq9QDDyl16HbaIlIeCDdPN08Qm25p3UY3lBw1BUcX4wMx0xkDLZ8oDJOTf0rMMD acabYxiNaAuD0LEsgrgNT DQUSiX6uwqV2A VjF5aNMdu6HK99 qsYS1cIfs1JU70oiKj6ZZVrLbbmzepfZkA1dIljKyatrzo4gvrV0GffC9bp apn8DqMRmAoBPsOXfZDuxmdUXJZ0e4yR80cYNwNvJs 9y5PWKSDvmYoBY34CzYlh3iHbfDVhLGNvzNkfdlmKr2d2tDbzKzI6Dk1PBlQeo4Q34hEDBR gcdKPD3Lj5oT9 DQ=w1024 h683 no
hSbW2mnWSxzT4mt 3e32Gielq7TKx2U9u71 6aMtmJozRA6ZL3qDdaSQdDa3IXUwsXJ8Mc5Xrg3pyT3ljJsLYB4qO6tGFvGBPDX9fa3WlvM v8PTNmpse1HfNWJD1HAZ0xyDE 54tHkdRDZ8CbY4ED2Z7wqxl0FTU5xqDr 1DUf6letFI3Q8Eqot7Hw9JqixlPN9qA3PDHUKAF8zYIGMvMAg bPyhiZz En pJvyfvGzygJACPrhoULbmuBjelj1MzcSPhPoEjTtdyrU6uw5XA8qgBxkSgWLPPQH0mOzGu 4WVCqM mn6R3XybT1bJiWHje3aOh3x8TkB8lBiNHzoqZegY23RY5FJ uzYh0FtPjgaDf21tg0D86jAWeFq4SPSjFVcxVuJ6H7DVUpSo NNl9CVzClWmWqidNGvN8 YjsP4TjjaQ0u1rt8JcJvv09QjkweoeppNNebBVzmHpqRrl0FRJ4VjCoab0Uq xyorqP52r 37JJgaRStHUQT9bGrGYmjvpunmfuyaRQLPhj4Nlr22 ubh8LLjwRoI71Rg 8RvWNfuPf2uWxeWyVhLhGbiHZ9QmDvPkK1ULBxZl1kj04i T8ID6KnBFKDyaPJQU9w3BTL HpaIm0D9OqnpQH7R6wSE oVuPDcBxiro4LPdV0 rKguyNYxNIrWWAI AQFpj0HNI1zJ03cb2n3 wkkskQUP yOTqnmBU0AZn5CO0Q97xYTeMd5xcC4hGrAA=w1024 h683 no
GUINLnXhJMsDiXefEdTCB5h18q4cE aTWqQLrX0ilO0H769o3gFtnKsELbKvGvjx1ahTJhuPXNwUda5XYE7vuqiZhqFG6xJIRV2CFEZ2WK7VVRudWhDhPTSp3P DiE9Frh4n CIVP1HJomW70fVrDtrJT 1JrIrgGREpqDowRkXVytS8ca4tnSsGCfZucVUsheUALELObObDIBKxFEba7QiR4ELEmR4qo6Ee7Fcn hTKardobPHQM3NL3x25caqFk oBTD5tg8kh6P5N4x4R0jh0SNAHzXWQZZXtx1Z6DCCerwdkutxerjdgY4K8q91KcUqUk6j6El3pdia7Bs nM9N bIpJGrar3cQFnLSXXCjONHOmmd7xlu qj 6kdr1c6CfNS kFWkfWX0Paf3Ivxnqfc5CHWMjZMRE2YVlV61IQcDdNY54PgbRcWfmDYasTPDJOmuDgS sWTeufkyqwAfa53hZEkWO1yXoAN7zbY3Vd9btJ baWylCCvtnOKJS7f5rnWzGr4DC1DmbzJ n4JaPnohNuG tq59X0ZNXX4wvR2zZ DEFYl BKjUgRrKqfOP7wvf1p8AmX6sOeqTAUsYD9ymHNsfUHZ0orhbYvRQPmKdFlpE5jFw5oCMalBL 4ftKltdlth2G8UTL2usLtdUaerA8G8JBu2Avz0P82x WhV8zmyrFBBPMZvORYH5wik4hsQF8QP0EKywUVwopNgMH zGGBWsW8be5FcNJtWQ=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