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NOISEMAKER 「僅僅活著有時候很困難,但我覺得跨越了種種困難來到這裡的大家超級帥呢!」

【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NOISEMAKER 「僅僅活著有時候很困難,但我覺得跨越了種種困難來到這裡的大家超級帥呢!」

日本售票網站 PIA(ぴあ)​主辦的戶外音樂祭「PIA ​MUSIC COMPLEX 2019 -ぴあフェス-」,自2017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於9月28日(六)、9月29日(日)舉行,共為期兩天。

於北海道組成的四人搖滾樂團 NOISEMAKER 。今年2019年1月發行迷你專輯《RARA》的他們站上第二天的STAR STAGE。 

BGM流瀉,讓會場彌漫著沉穩的氛圍。團員們登場後,主唱AG的一個手勢,以強而有力的嗓音開始了<NAME>。「JUMP!JUMP!」從第一首曲子就帶來滿滿熱氣。

「放馬過來吧!」接著漸漸加速,於<THIS IS ME>、<SADVENTURE>引來台上台下輪唱。AG把手放耳朵旁,要求台下更大的歌聲。曲子的後半,AG難掩興奮的情感,甚至跳下台和樂迷同歡。

「你們最棒了!謝謝你們在這個時間來到這裡。你們選擇的舞台,我們站的這個舞台,會好好好把他變成今天最主要的舞台,所以儘管放馬過來吧!要開始大跳特跳囉!」AG熱氣騰騰的話語之後進到<Something New>。激烈的旋律讓全員發狂。

「謝謝!今天時間不多所以想說都不講話直接唱歌,但還是有些話想說。最後我們雖然很笨拙,不過我們用我們的方式追尋自己的信念、自己的夢想,今天僅僅三十分鐘,但我們終於能來到這裡。不用勉強去找想做的事情,只要活出自我,僅僅活著有時候很困難,但我覺得跨越了種種困難來到這裡的大家超級帥呢!」接著以吉他HIDE溫暖的樂音作為背景,送上樂團的熱情想法。 

「Thank you so mush!We are NOISEMAKER!給我記住了!近期會成為風靡全日本最厲害的樂團!」最後以<To Live Is>裝飾了舞台。「要跳囉!」AG的煽動讓全員埋頭大跳,迎來最高潮。

NOISEMAKER
NOISEMAKER

文:迷迷音 / 照片:© PIA MUSIC COMPLEX 2019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