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塞爆會場!

【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塞爆會場!

日本售票網站 PIA(ぴあ)​主辦的戶外音樂祭「PIA ​MUSIC COMPLEX 2019 -ぴあフェス-」,自2017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於9月28日(六)、9月29日(日)舉行,共為期兩天。

STAR STAGE首日唯一爆滿甚至實施管制人數的演出是神奈川縣出身的搖滾樂團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

紅色燈光下,BGM流瀉,團員們一一登場。主唱吉他はっとり開始自彈自唱,一連送上<青春と一瞬>、<トリコになれ>作為開場。 

「新木場,自由地享受吧!」はっとり話才說完便由全場的拍手聲迎來<レモンパイ>。鋼琴聲的可愛樂音更加豐富了曲子。

「久等了!好厲害!讓我們擔任壓軸,據說是今天第一次實施入場管制呢!託大家的福!謝謝!今天對我自己而言是夏日祭典的壓軸場。希望能把我們視為同伴,一起度過,到最後一刻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はっとり的發言讓歡聲湧現。

接著はっとり大叫,進到<ミスター・ブルースカイ>。燈光閃爍和全場的拍手聲讓情緒不斷沸騰。「大家想縮短我們的距離對吧?下半場,不,還在中場呢!請多多指教!」はっとり的話語接續到<ブルーベリー・ナイツ>。

「好涼爽阿!還想留更多汗對嗎?我們準備了快節奏的曲子…」はっとり的話引來歡聲不斷。「這邊的會場能製造出像在LIVE HOUSE一般的狂熱氣氛嗎?」台下的回應不怎麼熱烈,因此はっとり再度煽動著:「是壓軸欸!STAR STAGE的STAR呢!可以更嗨嗎?還可以繼續下去嗎?」。大家的情緒漸漸高漲,進到了<洗濯機と君とラヂオ>。「新木場,我愛你們啊!」一句話結束了曲子。

「景色超棒的阿!還可以繼續嗎?」はっとり大喊後來到<ハートロッカー>。「我們為了新木場而唱!」はっとり的發言引來無比歡聲。曲子後半漸漸加速,讓大家更加瘋狂。

「多虧有熱情的大家,讓我們能在STAR STAGE變成STAR!我們是成軍第八年的搖滾樂團。現在已經有這麼多人能理解我們了呢!我們內心一直相信自己是超級正義的樂團,但這種事情不是自己說的算,是要由其他人來證明的。並不是靠人數取勝,那個相信我們是夥伴的無疑眼神才是正解。在這邊全部都可以看的到,能增加這麼多夥伴真的已經滿足了。但最後還有一個心願,請不要立刻拋棄。希望大家無論何時都能依靠我們,希望還能有機會再見,再一起享受音樂!」はっとり傳達給樂迷們的訊息。

 最後注入所有情感迎來壓軸曲<ヤングアダルト>。爆滿的會場以熱情結束了演出。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文:迷迷音 / 照片:© PIA MUSIC COMPLEX 2019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