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大神環人氣聲優 稻川英里 和製作人特別訪問

【迷迷訪問】「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大神環人氣聲優 稻川英里 和製作人特別訪問

《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 )》系列手機遊戲《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 》繁體中文版即將在台上市,《劇場時光》中飾演「大神環」的聲優 稻川英里 ,以及《偶像大師》總製作人 坂上陽三 、《劇場時光》製作人 狭間和歌子 於8月3日出席 2019 漫博「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在舞台活動結束後,稻川英里、坂上陽三、狭間和歌子三位也特別接受了媒體聯訪。

ー《偶像大師》多款手遊都深受玩家歡迎,您認為能造就高人氣遊戲的核心重點是什麼呢?

坂上陽三: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成為「製作人」來培育偶像,是遊戲最大的魅力。

 

ー繁體中文版版本更新速度是否與日本同步?

狭間和歌子:基本上繁體中文版與日版內容是完全相同的,玩家們到時候可以從頭開始體驗到與日版相同的活動順序。不過更新速度的方面,因為還沒發行,所以尚未能確定。

 

ー《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繁體中文版手遊即將在台、港、澳三地上架,是否有特別為台港澳玩家設計的專屬的內容?

狭間和歌子:雖然沒有「台、港、澳專屬」的內容,不過若是連韓國版也加算在內,今日發表的服裝「Glory Trinity(輝煌一體)」就是為海外設計的專屬內容。

 

ー想請問稻川英里做為《偶像大師》的主要角色聲優,除了大神環以外,您還喜歡哪些角色呢?

稻川英里:在這款遊戲中沒有「主角」的概念,可以任意培育自己喜歡的偶像,是最棒的設計。雖然我飾演的角色是大神環,不過我個人自己也還蠻喜歡「所惠美」這角色,除了外表看起來十分陽光,內心也非常活潑爽朗。或許乍看之下是個自由而隨心所欲的人,但其實他對工作或是夥伴都非常熱情,很照顧周遭的人們,而且十分細心。希望大家除了支持大神環,也多多支持所惠美。

 

ー稻川英里擔任偶像大師「大神環」角色聲優已將近七年,可以與我們分享這段時間的心得嗎?

稻川英里:從與大神環這個角色相遇至今已過了六年多的時光,與大神環一同經歷了事情,一開始我會很在意自己是否有完好地詮釋這個角色,如今則是純粹地以喜愛偶像的心情來看待大神環,同時為了能讓大家更加享受整個遊戲而更加努力,覺得自己也因為大神環這個角色而在工作上變得更積極正面。

 

ー請對喜愛《偶像大師》的台灣粉絲說幾句話。

稻川英里:今天非常感謝大家。天氣如此炎熱,大家卻還特地到場聲援,用燦爛笑容迎接我們,真的是辛苦了,同時也讓我相信《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在台灣發展一定會很順利。雖然一開始大家可能會很煩惱要培育哪位偶像,不過請大家一邊體驗演出、承接工作等等的遊戲設定,體會化身為製作人的樂趣,好好培育自己選擇的偶像。而對於早已知道《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的粉絲,真的讓各位久等了,請大家務必支持繁中版。

狭間和歌子:《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日文版推出至今已經兩年了,這兩年中有辛苦、不順利的時期,但也有很讓人開心的時候,這都多虧有各位製作人的支持。這次要推出繁體中文版,很期待當地的玩家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希望大家能多多透過社群網路發表感想,大家的感想也都會成為我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未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讓《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繼續延續下去,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坂上陽三:《偶像大師》系列今年是第 14 週年,明年即將邁入 15 週年,而在這個時候能夠推出《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台、港、澳地區繁體中文版,覺得真的讓台灣的玩家們久等了,希望大家務必要玩玩看,也請今後多多指教。

 

 

 

wsqeh74x V6u3m2Gasao MW0IK9HSjrSOQMz2Zu7A 0vAObUTkp9zXdkFE8v0 ewH7 v5Gm7eNh X3W4O4Fa xOlemAk0 gRRya3Y4 CvA9VvoWCSXvR8vlGmKC6Wflmgwo2Z8TYCJfanihjh33SkKaNpycq9dTdmF8W8mTtp8EbHrwzF7FKlzJ EeuWX4bxOKtzurusNtc0YZYiAux R QPJQnHnpBOlgaVCoHLGZgyEu1R9eFphXeBK3ZRs onxOcIG oRakEbST 0jKiWIAHxiD5BiYRGyBGUo6crH8YBZJ9xoLfUaBwie8Au1UeSwrw4 ZwXfmx3Uy3xMDmADwxQ0BYYvM19ox2DC1PkTK2TBYNLHx3GHGW87482lkkshK3dx3Cei hnq4nsbYptBgkBcVaAmL6oHMQUKSPYU13nv5ALyVsINVN36GC0 IStmiVJS83bCpAo97HwPqowDqUhOIJdQ62SVxBiKtxVbc1ly2lApYYxyvEWG6A99hgWCvnoFExxwWWJ2VjymfoswT8NEQjkQ41F I1pzRFfZ6Tmr0zYY5aknAkegotHKBzpC VdcgqTE wK97OXHhLMN4LAT4sMh9cZJU0WNFbfQK587TI5bOFaB 62 iEORBjqACriaAVliNIlpsK054xYacPJHowPN3lsLK2HMOmdq0qDioGykQPGNNCoK4BHUf8xLQ98gydPH45Hbk0u0=w1894 h1262 no

  

採訪編輯: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