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 外遇風波下引退 「最後的偶像」成小室製作人的最後絕響 ?

捧紅過無數藝人歌手,寫出無數百萬金曲,可說是J POP史上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的小室哲哉,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終止自己的音樂活動。但是目前仍有幾個共同合作的音樂企劃該怎麼辦呢?想必相關的工作人員也是相當煩惱吧。其中最被關注的就是由AKB48製作人秋元康策劃,新的大型偶像團體選秀節目,由朝日電視台製作的偶像選秀節目「最後的偶像」找來早安少女組製作人淳君,AKB的頂端指原莉乃,織田哲郎以及小室哲哉五位進行「製作人戰爭」各自帶領偶像團體一決高下。

zR75RQS5JKtRt00xYg3A7aJw5xQMpUwcxbueokCBW2o9dpB7FcBkPBhsQCczIkpKegIOz Wsk2WyxhKvrgV 683fqIH9siSM6bLlUawHGzP1s5up4e0WM5NzVm4F8BO57D iu jRE8AtytXyk40SJzGeIsD3bNl3oBaUhO Oxv3vwMlR7jCwFMvPCAe Zx29ete9eZrtVW45wQxKJZcZMKBL2du06tKW5g4QeexiC8C82E4RAsiENCl4MXvmuwVILvUIB 9cs8avxuy5G22CS0Yj89ID5oNH2Qmly1dh5EGknvIJ5cVrZCe6PNhI 6ZJt4W7dDg9AyiVIjTTRikpYyJ5BIXKYnQjSyJTVv9DVCcBG0JET n0w0cwhqDiUHATmPQ23mBhbVg3UAcSlPtfFTFSuTZ2zVJaA7qnpVWrVJrMKF pfYH88qAuT6YNw36aZGVwBrMwrzyPJMTUf1QaM3j7owg9g14cINn3v4fJPQ vRuI87VKWxafisA W X4rgtRP 0ihLvvSmQmwJRdCBmo Xlbw2mMxXTMSxUUr3ejxZmUqhU4V5xqhg 5J1ewxt 57TDZMmT894wvbb nKk1w3lIe qWX08ZCc5NAogiGDmWKF0HmW7lmLutUFh TGqjq7E viZhvZDcrrzeoI4bxS2Q=w480 h270 no
翻拍自朝日電視台

最新一集內容為小室哲哉負責的偶像「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與指原莉乃負責的「Someday Somewhere」互爭高下,可說是非常有看頭。不過在小室於記者會宣告「自己個人的音樂活動從今日終止」觀眾們紛紛在網路上發出「<最後偶像>怎麼辦」「希望小室能繼續演出<最後的偶像>」的聲音。

根據體育日本的報導,朝日電視台對於觀眾的疑問則是回覆下次的節目播出「預定不會變動」而且「會有小室演出的部分,沒有節目變更的打算,節目會繼續下去。」,小室上節目演出與偶像企劃的部分會持續下去。

看來小室雖然宣布中斷自己的音樂之路,目前看來還不會完全從演藝圈退出。

參考出處:www.sponichi.co.jp

整理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