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 外遇風波 今召開記者會宣布引退「自己的音樂活動會從本日開始中止」

1月18日被『週刊文春』爆出和護士搞不倫的小室哲哉,今天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次的報導讓妻子KEIKO、家族、樂迷們擔心,也對對方造成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宣布引退以示謝罪。

根據『週刊文春』的報導,小室哲哉於12月中旬寄宿A女家中、1月上旬在東京都內高級飯店和A女密會、更在1月上旬妻子回娘家時邀請A女至自家共度一夜。而這位A子據說神似柴崎幸,KEIKO的媽媽在得知有A子這位女性的存在也表示非常不敢相信。因為小室哲哉在KEIKO生病以來就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在KEIKO身邊,如今卻爆發這樣的醜聞。小室哲哉

對這些報導,小室哲哉表示:「這次我的言行引發了諸多誤解,真的很抱歉。」否定不倫的男女關係,但是同時卻也承認和A女一起在自己的房間中睡覺一事。

小室哲哉於2002年與globe主唱KEIKO結婚,然而2011年10月KEIKO因為腦出血送醫,被診斷為蜘蛛膜下出血,6年來過著復健的日子。對此,小室哲哉誠實地說:「漸漸地沒辦法和KEIKO說些成熟的對話,當然也覺得他很可憐,可是不能放棄這段感情、需要成為他的精神支柱這點,讓我感到負擔越來越沉重。大概三年前便開始覺得疲累了。」

同時,小室哲哉自身的身體狀況也漸漸下滑,表示2017年時突然聽不太到,至今左耳仍處於幾乎聽不到的狀態,原因被診斷為壓力過大。在治療過程中,因而認識了護士A女。 小室哲哉說A女是值得信賴的護士,彼此間並無男女關係,「然而卻造成誤會,一方面也是因為環境讓人有所聯想的關係。在此我想,只能說是『由於我所為不德所致』,真的很抱歉。」

這次引起一連串的騷動,小室哲哉說:「我從音樂之路引退這件事,可以算是我的罪吧。」對於目前手上的案子,小室哲哉表示會負起責任完成,至於其自己的音樂活動則會從本日開始中止。「將近三十五年的音樂活動至今,謝謝大家。打從心底感謝大家。」

出處:https://mdpr.jp

編譯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