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

《 鏈鋸人 》主題咖啡廳台北+台中重磅登場 波奇塔的芒果聖代必吃!

超人氣作品《鏈鋸人》主題咖啡廳,獲羚邦集團官方正式授權,於12月21日起,在《FANFANS CAFÉ》台北西門店和台中逢甲店隆重登場,了全新周邊及店內裝飾之外,搭配台灣特色美食的主題餐點更是極具特色。這次的餐點部分共推出四道主餐、三道甜點及六款飲品。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鏈鋸人 戰鬥丼飯」,以台灣的特色美食滷肉飯及豬血糕設計成鏈鋸人站在廢墟瓦礫堆上的視覺,可以說是一大特點;以真紀真的招式為參考的「真紀真 神秘三明治」,烙印上真紀真眼睛的圖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還有以淀治喜歡將各種喜歡的東西加在一起為發想的「淀治 啓動繩 漢堡」;造型滿分的「早川秋 狐狸惡魔的契約燉菜」,狐狸造型的白飯配上裝飾點綴,絕對是本次的必點餐點。

甜點有「姬野 大人的魅惑冰淇淋」,以姬野的形象配上幽靈惡魔的小花裝飾,超級可愛;以帕瓦的形象設計的「帕瓦 血之起士蛋糕」以及超級可愛的「波奇塔 波奇塔的芒果聖代」,還原波奇塔的造型,還附有一張波奇塔插卡,萌度爆表。只要消費任一主餐或甜點就可以拿到相對應的角色透明小卡。

%E9%8F%88%E9%8B%B8%E4%BA%BA 7

%E9%8F%88%E9%8B%B8%E4%BA%BA 9

%E9%8F%88%E9%8B%B8%E4%BA%BA 8

%E9%8F%88%E9%8B%B8%E4%BA%BA 5

 

飲品的部分有以淀治為設計發想的「淀治 芒果果汁」,芒果氣泡飲加上寒天珍珠,當然還有附贈上還原初吻回憶的可樂棒棒糖;以角色形象為發想的「真紀真 有點甜的草莓歐蕾」、「秋 日常咖啡」、「帕瓦 洛神花氣泡飲」,還有可愛的「小紅 恐怖特飲」,在飲料上插上小紅的經典菜刀,絕對必點;本次也推出「波奇塔 夢幻拿鐵」,每款飲料都好拍又好喝不容錯過。同時,來店消費任一飲品,還會贈送《鏈鋸人》角色杯墊乙張(共9款隨機發送,恕不挑款),而且台北西門店及台中逢甲店特別推出不同款式,總共18款不同設計杯墊,粉絲們一定要快點朝聖蒐集。

%E9%8F%88%E9%8B%B8%E4%BA%BA 34

%E9%8F%88%E9%8B%B8%E4%BA%BA 18

%E9%8F%88%E9%8B%B8%E4%BA%BA 5

主題咖啡廳期間,只要事前上「FANFANS CAFÉ」指定預約網站訂位前來用餐,就加碼贈送預約禮《鏈鋸人》劇照貼紙,淀治、帕瓦、真紀真、波奇塔及早川秋共五種款式,每款都超好看,粉絲一定要蒐集起來!(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乙份,款式隨機)想前往用餐的粉絲記得要先在網路訂位才可以得到劇照貼紙喔。線上預約:https://reurl.cc/zA09V7

除了餐點以外,現場也開放預購、購買全新系列《鏈鋸人》正版新商品,像是暗黑系的電繡托特包,採用立體電繡,完美還原鏈鋸人的輪廓,是特別推薦的品項。有著鏈鋸人頭框的銅片馬克杯、不鏽鋼吸管杯都質感爆棚,紅黑強烈風格的毯子、滑鼠墊和鏈鋸人地墊,也帥到不行。另外還有短袖T-Shirt,、鏈鋸人的可愛襪子、皮質杯墊、馬克杯、壓克力立牌及零錢包…等。後續也預計會有第二波帕瓦的造型帽T、小包、雨傘、波奇塔零錢包、金屬胸針等新品陸續公佈,商品實際販售日以官方公布為主。

除了餐廳現場,粉絲們也能於「FANFANS粉粉」官網入手《鏈鋸人》全新商品。於「FANFANS粉粉」官網消費《鏈鋸人》商品滿台幣1,200元,即可獲得官網限定徽章(4款隨機,限量500份,送完為止)只送不賣,粉絲們趕快手刀下單,蒐集起來吧。官網專區:https://f-fans.com/md1221

%E9%8F%88%E9%8B%B8%E4%BA%BA 1

%E9%8F%88%E9%8B%B8%E4%BA%BA 2

%E9%8F%88%E9%8B%B8%E4%BA%BA 3

%E9%8F%88%E9%8B%B8%E4%BA%BA 4

%E9%8F%88%E9%8B%B8%E4%BA%BA 10

%E9%8F%88%E9%8B%B8%E4%BA%BA 11

%E9%8F%88%E9%8B%B8%E4%BA%BA 14

【鏈鋸人 @ FANFANS CAFÉ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西門店 2023年12月21日-2024年2月14日

逢甲店 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14日

活動地點|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之1號5樓

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編輯: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