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搶先看!

128日(五)「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盛大開幕。這是繼新加坡之後,寶可夢中心在日本海外的第二家分店。店門口可以看見熱情迎接大家的皮卡丘和快龍,店鋪整體的設計則是以被天空和海洋環繞的風景形象呈現出島嶼風光。當日舉行之開幕儀式除介紹慶祝開幕的紀念商品外臺北的皮卡丘也驚喜現身,吸引眾多記者媒體以及寶可夢粉絲們共襄盛舉。

寶可夢中心台北推出了以台灣夜市及水果為靈感的商品,在夜市攤販的熱鬧氛圍中被水果包圍的寶可夢們歡樂登場。別具特色的皮卡丘、胖丁、快龍、熊寶寶等毛絨玩具讓人享受台灣美味茶飲的茶壺和茶杯,以及配合台灣外帶文化推出的便當袋、飲料杯套、環保袋、附蓋環保吸管等多樣以台灣為主題的商品,讓寶可夢能時時刻刻陪伴大家。

入口處的皮卡丘和快龍身後的LED牆將播放為寶可夢中心台北量身打造的特別影片,而店內也設有寶可夢系列遊戲影片區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對戰區。

為慶祝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寶可夢中心台北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將自128日起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詳細發放規則、發放點位及時間請見寶可夢官方網站及寶可夢各社群帳號,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寶可夢

E020E234 55A7 4340 A34A 75D88F61419B

 

A0D54177 8F9D 4B98 96B6 24F92DC9DAF2

 

6351F208 29B5 4821 948D F5B67DBF0F58

E86498E9 1AE5 45DD 87CA 8FB1BEE52FF7

5F664F87 C27A 45AB AA55 D0B8E7911B6F

14BBF1C6 2412 458F A085 93F3B96EED93

A8478DCD 18EA 4B62 A0FE D3FE9ADD4BE3

A7BE835B 3EA1 4FE6 8905 10795C9FDA6D

0763BE74 C2F0 4A34 A048 291A803FD737

8E3AB3E0 E359 4E05 9AD0 E693D6396F0C

AEE103C1 1D98 44C1 83CF AF087F07E7FB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3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營業時間為準。

Pokémon Taiwan 官方網站https://tw.portal-pokemon.com/

Pokémon Taiwan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okemon_taiwan/

Pokémon Taiwan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Official.Taiwan/

Pokémon Taiwan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PokemonOfficialZh

Pokémon Taiwan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745jmues

©2023 Pokémon. ©1995-2023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TM, ®, and character names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