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慶祝Switch遊戲《 寶可夢 劍/盾》上市! 「 寶可夢 遊行」等系列活動現身信義區

[迷迷動漫] 慶祝Switch遊戲《 寶可夢 劍/盾》上市! 「 寶可夢 遊行」等系列活動現身信義區

為了慶祝一直受到 寶可夢 迷們關注的任天堂Switch遊戲《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在11月15日(五)正式上市發售,The Pokémon Company特別在11月15日(五)~12月1日(日)於台北市信義區舉辦一系列《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販售紀念活動「巨寶可夢(Pokémon MAX)」,內容精彩豐富。從引起寶迷騷動的「寶可夢遊行」、《寶可夢 劍/盾》試玩體驗區、販售區、寶可夢卡牌教室到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等多項趣味互動接續進行,可說是寶迷們的盛會,為繁華的信義區增添一抹趣味色彩!

L0xhNjmUjEgZAO3UtL3oNUqSEjYrbnjMS fvuKC5 MWCe1SgPHiKSuLZW3CEMochu7ng8 Ell6W9pqpqZ8A2SO8HhFz9HDxCYvnK0UxzbTwrvencwK fL4KuGvl4Sr4ZUTev1KNtO0WxTxhVT 8qPIyTfcYYp02FNlHLOvtmIN8kCDEK17FjgE JWz3hlyoGOAmLyHb5ppXYJkEAa29w0bAiVtvVrg klHdTT4WbitvYUbDSNIxQzux7oP4BxMsqxYOMBTIS5syHI6OOrF JKch0lZlpoJMQtziTq3qI0BjovgR2rS4PRemSacIOdFNIOXLlcgZmDtG6BnfSLIm5kSi2yQnzq4qZ3B5FYaeWRvEMOCMJHBxy5S8jaTKXk48FLUZT6mD Cq8AmaYxXULQSmW4OPzUzXySsjAqcJ3utpTL8cNtJSYi6ibPyFZCNl2e19eO 5EodVBd4GqVQTvxW13FOGwT 1FpoQ9Dgm89YDd4N9eYuOLluJ88bh7mvtvmzl7gb0y52y7vQEQTNklcR9V5CXPoUUwM7B06hMGrMX8Ld62Lxt6TN8 7cpzSugoaN0UXvo or1K 5BajNw6zCA0bgbR NKmLjKFQBtGxNjeNOmPDrrKfyb BQKVkHTHgKiGw7VLp27y2VN571GsG4ryl eOaZvCotk2sXrnqr aj60nfy mc6J3rd kgTQujFa4AreTm10 1Jer8svSowTzy7O4DqbQfBl21rduNqQ=w1280 h960 no
《寶可夢 劍/盾》

想看到皮卡丘排排站遊行的可愛樣貌嗎?想親身體驗《寶可夢 劍/盾》的遊戲世界嗎?快在活動期間內到信義區遊玩各式活動,感受寶可夢的魅力吧!

7z2vM7ypSqnWY8yiUq0pUxHn7g8MALdE L2NIXjlEc6NRJycqEP0wbFNvQ6Ayx1Kk8 oveZGBDNM Gg932pJdRhvsS7fRFdUW0ZGS21WJdfPezLyrfA0xCuVBcVu1mobOrGOqOqxrbX9EVpM 87OhhaaEqvBVRUeaE tDrI6qee4 y5yJw6D uqEIyWavTAxbNzDEqBZxoD2f7yHXkf2exqLHBERg3DuPbfE TQCfz77v f13a917atx PqG4279u0Ig6rvaGhb3j1TCncq5mRbWMvyIgSI5OEKD ibljpdUIEeza2V3WNraPLGZKgUj5GJLVvXuNxLUIDdSXRZaDSnlS6yZculUkCkyCADqR SG WNuO Gk83r3bbhrR5DrMjUEFOZHUP ATsUOFrK6DP9DH hLpcwYbEwQHJYovgK4yPZI2Z2vFdKkm2DDaNTyEcZ RpWZYsXXd7l30PFQEz1VBp RK5C F6qK28ItjfFTI 9GUAFGYcBkGNNUX7Ft5u2ywYTiuUUjDgovlmQ5o4rrbKUOeS8YhM5fwcKDbBZiQidJyYlTNQeO DQ DA64Vv8icpu6wFY24aMm1u94PGr3LgXjrfMllBXGliSm86qNsF8Z ADrXeflDUxcrSjQSTtkW6G3CsHC4rnXfXoRQWRlCaoH1y9 6hbvABN 9qwcPDTPn1114Zu6s8Pma9jKtG9fMwpe ITmuWd1Zhl hY6MfqkGLIsj7lhEscIcA=w262 h199 no

體驗「寶可夢遊行」免飛日本!皮卡丘現身萌動信義區

寶可夢迷們最喜歡的寶可夢遊行將在11月15日(五)~17日(日)活動期間內熱鬧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可一睹皮卡丘與寶可夢們排隊遊行的舞蹈風采!而活動期間更會發送新上市遊戲《寶可夢 劍/盾》中登場的寶可夢們可愛造型遮陽紙帽(數量有限),讓您和皮卡丘們一同遊行漫步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

【寶可夢遊行】

活動日期:11月15日(星期五)~17日(星期日)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


遊戲上市販售記者會即將開跑!各式豐富活動詳細資訊搶先看!

慶祝《寶可夢 劍/盾》上市,The Pokémon Company於11月15日(五)在信義區香堤大道進行記者發表會,將會邀請到坤達、大元、邰哥、Ryuuu、納豆等知名藝人、Youtuber出席,帶您一同體驗寶可夢的遊戲魅力。

多位知名藝人共襄盛舉,體驗《寶可夢 劍/盾》獨家魅力!

為了讓寶可夢迷們能更了解遊戲,將在11月24日(日)舉辦藝人Youtuber《寶可夢 劍/盾》巨星大賽!不僅邀請多位名人們實際遊玩《寶可夢 劍/盾》分享心得,還會以現場直播的方式將遊戲實況分享給不便到場的寶迷們,一同參與體驗緊張刺激的對戰!

【《寶可夢 劍/盾》巨星大賽】

活動日期:11月24日(星期日)預計開始時間12:00~*時間可能會再更動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9 9樓會場

邀你親身感受《寶可夢 劍/盾》遊戲樂趣,對戰大會等你來挑戰!

想要親身遊玩體驗新遊戲《寶可夢 劍/盾》的樂趣嗎?在活動期間中,可以在會場裡體驗新作品的一部分。如果已購買《寶可夢 劍/盾》,現場還特別提供玩家在《寶可夢 劍/盾》中培育的寶可夢對戰體驗區域,歡迎大家帶著自己培育的寶可夢來現場對戰!若想挑戰正式的戰鬥,還有另外舉辦透過抽選參加的對戰大會。

【《寶可夢 劍/盾》150人對戰大會】

想挑戰真正的對戰,歡迎參加!事前會先抽選出150名的玩家來進行對戰大會,冠軍還可獲得榮耀獎盃!

活動日期:11月24日(星期日) 、11月30日(星期六)預計報到時間11:00~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9 9樓會場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教室以及150人對戰大會熱烈登場!

11月18日~12月1日之期間中,會場將提供台灣版「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的對戰區域,歡迎大家帶自己的牌組來參賽!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教室】

如果還不知道要怎麼玩的你,不用帶任何東西就直接過來吧!現場會有免費教室教學!

活動日期:11月16日(六)、17日(日)、23日(六)、24日(日)、30日(六)、12月1日(日)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150人對戰大會】

想挑戰真正的對戰,歡迎參加!事前會先抽選出150名的玩家來進行對戰大會,冠軍還可獲得榮耀獎盃!

活動日期:11月23日(星期六)、12月1日(星期日)預計報到時間11:00~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9 9樓會場

販售區、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Pokémon GO 任務」、寶可夢寫真比賽得獎者發表、「快樂動畫禮拜三的動畫上映等精采活動就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

為了配合這次的盛典,除了遊戲和卡牌外還推出了各式小型活動。只要每天在活動現場完成主辦單位發布的「Pokemon Go」小任務就可得到Pokemon GO限定小物。另外在會場中也有寶可夢販售區、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快樂動畫禮拜三」的動畫上映、寶可夢寫真比賽得獎者發表等精采項目,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到場同樂,讓可愛的寶可夢們替你創造難忘的回憶!

*寶可夢寫真比賽詳細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https://tw.portal-pokemon.com/special/event/1910photocontest/

【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

活動日期:11月15日( 星期五 )~11月17日( 星期日 )

地點:信義區香堤大道周圍

【販售區】、【Pokemon GO任務】

活動日期:11月15日(星期五)~12月1日(星期日)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9 9樓會場

【寶可夢寫真比賽得獎者發表會】

活動日期:12月1日 (星期日)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A9 9樓會場

《寶可夢 劍/盾》上市活動「巨寶可夢(Pokémon MAX)」時程一覽表 

此次《寶可夢 劍/盾》發售展示會於11月15日(五)~12月1日(日)皆有精彩活動舉辦,豐富的活動資訊讓玩家能盡情體驗寶可夢帶來的遊戲樂趣!

活動時間:

11/15 15:00~20:00

11/16~12/1 11:00~20:00 (販售區營業時間與新光三越A9相同)

●          寶可夢遊行:11/15~11/17

●          《寶可夢 劍/盾》試玩體驗區:11/15~12/1

●          《寶可夢 劍/盾》巨星大賽:11/24

●          《寶可夢 劍/盾》1on1對戰區:11/18~12/1

●          《寶可夢 劍/盾》150人對戰大會:11/24、11/30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150人對戰大會:11/23、12/1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教室::11/16、11/17、11/23、11/24、11/30、12/1

●          Pokémon GO 任務:11/15~12/1

●          快樂動畫禮拜三:11/20、11/27

●          寶可夢見面會: 11/23、11/24、11/30、12/1

●          販售區:11/15~12/1

●          大型寶可夢氣球造景:11/15~11/17

●          寶可夢寫真比賽得獎者發表:12/1

※以上預計實施內容有異動可能,詳細資訊請依官方網站≪https://tw.portal-pokemon.com/≫公布為主

Switch RPG遊戲《寶可夢 劍/盾》11/15正式上市!

自系列第一款作品,角色扮演遊戲(RPG)『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於1996年在Game Boy平台發售以來,『寶可夢』已發展出多個遊戲系列。玩家將扮演身為寶可夢訓練家的主角,與個性豐富的寶可夢相遇,並結伴一同冒險。

A94MSiZW0fHpMTn9RWZTj aANrKmAV57IjY1l s H6thg1b 9 IdTKmy8l EknlzJn2I1hlW4LtK5rFtmW otuo916ts md3GcVjyXeM5veeh71zRH8m2BMsbbvZ11dEynJaCjdRzl4zn o7WD6HRQKCkCnxo2VkNV3VNPhBIfipSZlHqnIATZ0OBBlQu5opyrRsewMhZiHWyf2gM gOpCtN8P7YSLLBwhkd6fmZ8X5k2VAuLFROc9P6TWcyC1cOtIpXyIKkYwoHcy1j0vSu4 lH BlPmBe4KceUt0hzX8HCiOHzhuab6nhvDzbr5SzdftlAyjB8QaLhOeOm7XbZCki9qu6PnOqwoDfSpPIt3xYmE7Kh57dmcRg p1g5GwulNMyAw zf5MhnEV4bJeJrXNFiC8eFwJl4S83TE9hI8VZTo9oGrP0sO71MrP5ITRUr4FfgQkiX0X4rLRgXUrsQY5fgonpDcSkHnitOp1qwaN2Azf9ua4feKnUe25vBFeyRY29YnCoE Tw3gM2Jyv O8uyzPPnqQziMa3oP ahudUUdYhxqNYDATca8IPq7JY51nvGHDehnMtGoNP AXW mLw7NGwJNgnrsUVlFAzEizjTDSCGnNNiTeq DvehaSlpBw3vnlOAChximWVvQnYsHw9QdFlyIpXPCefRzmAkeAfFHlOh5tDUsESZVgU72DJYIixSI3j1EH80F88Xc1NGfODewCQ5Q3oVj34XkvZ3sBA=w720 h400 no

而任天堂Switch此次發售的《寶可夢 劍/盾》增加了不同以往的嶄新系統,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在與伽勒爾地區道館館主的對戰中,可以看見雙方的極巨化寶可夢展開一場場震撼力十足的對戰。極巨化是寶可夢巨大化的現象,只會在伽勒爾地區的特定場所發生,也是此新作的一大特徵,讓玩家可以在新地圖伽勒爾盡情體驗捕捉寶可夢、與寶可夢共同生活的樂趣!

DHevLE0ClDZC6U9pIuY5paSa2qPrFm Op WdLfkIgKYUk81u8GLef2Lb5tOOZzDlL69pYFpg4qEPLitoDVR8cAubfIhnADPCEI4qIkZXypkOJLWtWpDuGvoc4CbC7tC9n3kAygR0sn4uEcBL3R cIg9F RmWvs AXIQrrbceoXaNssq0snOvJx6mW3 yPlEgTP ZfqfwhGxwHLHRppqmlvMsEhiM7hyEXQZYcvLTdtQTQwtiDO1CZToE2L3ne0wqnPqYYtPGIhBedWfNC82TQB4Lh5WH1K935XuQjzvQFgzNKhy2nAuRMIrDhy0xo5vtbgpp1 eEgMtMELZ zRU kHlC hL0OpdPQWcE58RZAT68qzOyYivBh3Wo4FTLKi1HJSQ fFMq4p2CX6xFSmh a0DLTKPEOEjdxBZjapyKYssrJUDqmg5KSkpQzijVcjuvp3WtQIYgZhXaBrtW0TJeJxv1MSrLMBzBp7QUVw7ehxjv122isqSZAncSxoiAFuGd a9Q1PTmTDAWsM591TvT19bnPXkp8nEWIuAuQqQs2HucKlE85XYgDYwxSSFmxwB0qbdYIyVgt59t81uOQGL4SJPmNjtpNWZlJVsp NANKQtvFm6wpnD uO5wTL45bb1BentTnVDXdTzV1jQ6UIDK S 49rrpApa1E3s l1RzUalUNaO9GTKP JrnHfiL3NsHZ0oUO 6ZAUL 57BN2niwESdikkQZqs9WdHgR0d59kA=w1920 h1080 no
《寶可夢 劍/盾》遊戲畫面-曠野地帶
AyM6OLggjNEW0gJYMw6YBxQdzJwy8LAn1YGxhA2Ux6gJRsCK0KYEZ7W90rPpPfSIHyLNTSCcjfFaM4RpwPDXldHOFfOLFPBUe3 L1TjUBJJ5ZXG8XGBO36nOuNoO4qsSPIXtFz5 OXWzPl UYU0DsRuKT914qPNIuWzpd9n4 4Gri RoCO2d2LRTkkd8J9fMLTRvgFOamZKvv3VMpaXjX z7rfL8ZuBhIQopWTX8MutIBlAegAy1wtZpT975yXUSjIAlbBK3ypMwChsmwp2GrA72OopRpYROohfehL6oGQuLTr1DyNIlC52yLZhcv1RjRmdCkW7Msj8ivf hpdnAs nA0 QCCXhvxhU8Hwm01epbRbV7oxCxzCDAuVIRAgYEKXxp2S0N6jJBKsGoO1V8yCup5TUh7Ayq7bc9l52JCsakxc1PoElAH kqnu gcGkVjeKjMXrqNnZI yjoWYKDnfbXRJLtlgJZXvRHORUqA7BBdE eP5518zP0dE3 bBl2R 960 uW9mv xNRvu8BK 6IAmuFf4SKIWxYIraOMsCGD30TG4 lQYYiUanKJrcMA2z2ljes2LRlBdGuGvd13iYtYO bCoc7ONgv3r0L1Q0OyPFv wau0JGOeULe nefm3WTUKUOJXdObjvHbqQ08WI jFvLBPlz1Jz I5QLptGgIF WQK90ZjPg ifGJxaG JCx4gvnhEdoGjt9ZRUajOOOszU3oHiLw5svRvNXPbA=w1920 h1080 no
《寶可夢 劍/盾》初始寶可夢-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
FUY06b90gt X7mXB6RSmvW9Uu9gAZ jo1aoYunzdh8lctvQ1pMZWJPhQQ3L0EbMYYFx9yOs2whfvHVchBWx LxcSJB49XIFHfQ3K3k SQpIP4psGHmYebo3suYHyC c8BlGGsAoziZR5vsMS7liAxKevxUhvjQzOI78bv0FRyxyMjAQ9zh0o63Nzeqo8VecLzbmJK8rMCMv7NgJ2SbLK7DZMaZluUF1WC Cd5gvB6Awkad 8IwDhjt LPvZBtPQJ1PJp0tJGzDSV9S9vWTdyViIxZ7eaTaRwlghxw8WG8U4P bZLTxd1WOHXbwsSE10KauRiaxRX pnKuVur7J9qPe92Z552aQzV4hpnzz1m jdZ5dYTCVJJSjAYnsnR SE6C1fbtsPBnATzIvvftnZjUxZhuXWSPX5DoSyh3km5U1i hK7kh228tkLONDc97s4t1N TgId5VgjITv7CmHcHoES3 j7cQlPoNilandndWBT6AMk1RhSq6d LdeDoIYgpjeowoqsvMj68lhx9vH25 VQsQRZsnSXO2jo0c6rQxxULzxCB350irASv8Pd kYmkJgq7DfQKvX0yR89 nOAG7wYrS0wPrH0OYHZPcPofN6OTS R3 CWgGzlfjvMqSd E8KT qoDOpFe3wHbMxcy6iQ nG5 yzsnzBIkrxgGaq4U4V8Sww JzHEKf6Vt3pZ7dGYa9kj7zKnUC14wZb6uNHpUVPjcd97SGGTjuVIJVg=w1920 h1080 no
《寶可夢 劍/盾》極巨化皮卡丘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