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

町田啓太 來台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秀中文問粉絲:帥嗎?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於今日(9日)傍晚於西門町樂聲影城戶外廣場舉辦首映紅毯活動,在活動開始前,已有近千名粉絲為了一睹男神風采早早就到現場等待,更有粉絲一大早8點前就已經在樂聲廣場排隊,可見男神魅力。

傍晚18:30左右,町田啟太的座車駛來,粉絲夾道歡迎。他上台後親切地與台灣粉絲打招呼、大秀中文「我愛大家!我愛台灣!我帥不帥?」台下粉絲予以熱情地尖叫聲回應。町田啓太表示台灣除了氣候,就連粉絲都很熱情,而講到台灣就讓他想到美食,這一趟台灣行最想吃的就是小籠包和珍珠奶茶,甚至撒嬌拜託工作人員幫他準備小籠包。

電影公司車庫娛樂還特別準備四個寶盒要給町田啓太開箱,四個寶盒呼應了電影中四位遺產繼承候選人的倉庫,每一間倉庫都有對應的鑰匙。第一個寶盒的內容是「眼鏡」,象徵町田啓太在電影中的造型。他現場戴起了眼鏡並用中文問大家:「帥嗎?」再度引起粉絲熱情尖叫,也承諾下次會戴眼鏡來台灣。第二個寶盒是「菅田將暉小型立牌」,提到菅田將暉町田啓太表示,菅田將暉是個很溫柔又有魅力的人。

第三個寶盒是「珍珠奶茶」,正是町田啓太非常想品嘗的台灣美食,而他也透露今天一到台灣就先喝了珍珠奶茶。最後則是寫上「電影票房長紅」的布條。他向現場粉絲推薦這部電影的看點:「這部作品是個很溫暖人心的故事,也有很多溫柔的話語,雖然不是華麗的電影,卻會不經意刺中人們的心,有很多很棒的角色跟台詞,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部作品。」並由町田啓太帶領觀眾一同預祝《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在台灣也能像日本一樣寫下驚人票房成績。

問及和菅田將暉等充滿實力與魅力的演員共聚一堂,拍攝時有沒有什麼趣事呢?町田啓太表示:「有很多有趣的事,一開始雖然沒什麼講話,到後來大家感情愈來愈好,這些大概也有透過影像流露出來。在討論如何防寒時,大家還會一起深蹲。」町田啓太也被同劇演員爆料非常怕冷,最高紀錄身上掉出22個暖暖包,對此他笑說:「其實有點騙人,因為實際上更多,大概26、27個吧。」引起現場粉絲哄堂大笑,而話語間透露出演員的深厚要好的感情。《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將明天11月10日(週五)全台盛大上映。

2FE22E7D 4873 4192 A22F 1388E15B7CB8

26D41A13 36A3 47FC 8330 F95BA695F926

851F1D5D 545F 44A3 9065 6497D394E9C5

290AAF16 3C43 4500 9D1C AF6E4C5AB1F3

CA77864E 4194 475E 891F 4E5CCADF1C00

0B95B1A4 2AA8 4C04 B1C9 9B0011CD2053

CF6569E9 4F09 4E6D A3A3 3E1D0888DD31

055598E8 BE64 402C 892F 2B1632A2DB28

 

延伸閱讀:日本男神 町田啓太 抵台!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

編輯:迷迷音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