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母注意! 町田啟太 新戲化身漫畫真人帥酒保 (附町田啟太感言翻譯)

町田啓太 首次主演日劇《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將在日本於2月11日開始播出,本劇改編自浅井西的漫畫作品,町田啓太在片中飾演俊美的帥哥調酒師雨宮涼一朗,主題曲則為日本新銳潮團 I Don’t Like Mondays.的〈ENTERTAINER〉,帶著煩惱來到酒吧的客人藉由美酒和料理療癒身心,描繪出各式各樣的人性。這是繼「櫻桃魔法」後又一部深夜時段的「漫畫改編真人版日劇」,看來2021年町田啟太的帥哥療癒術也持續加強中,讓人非常期待。

町田啟太說:「當我讀原作的時候,我覺得這就像避雨的故事一樣。在大雨中,也會在某處避雨,多少感到鬆口氣的感覺。當你停下來避雨的時候,你會和遇到的人聊起你是如何在雨中走過的,不知不覺中,雨已經停了,你覺得心裡出現一點陽光,又能讓你走下去……。這是一部不可思議、有強大療癒感的作品,我希望能盡力詮釋,也希望大家能夠看看這部作品。」

漫畫原作淺井西:「西荻窪位於荻窪和吉祥寺之間,有很多且具有個人風格的小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是以西荻窪的老酒吧為背景,在這裡,美酒和下酒小菜讓人的心情變得輕鬆。 在連載這部漫畫之前,我和編輯一直在說希望有一天能拍成電視劇,沒想到我的夢想真的能實現。 太神奇了!集結了這麼多厲害的演員,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這將會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劇。」

I Don’t Like Mondays.表示:「非常感謝這部劇能選上我們的歌曲〈ENTERTAINER〉作為主題曲。這首歌是我們挑戰嘗試從女性的角度所寫的,我覺得歌詞、尤其是副歌,很符合劇情,可以給予煩惱的客人們一些鼓勵,請大家聽看看吧!」

推薦閱讀:
星期一不想上班就聽這個!日本時尚潮團I Don't Like Mondays

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 節目情報:

官網:https://www.mbs.jp/3boshi_youshudo/

推特 https://twitter.com/3boshi_youshud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3boshi_youshudo_mbs/

電視播映日期:2月11日起 每週四深夜00:59起(日本地區)

編譯:迷迷音 /圖片翻攝自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官網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