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 合體 聲子蟲 2

金音 14 / 鳳小岳 合體 聲子蟲 翻玩三首歌曲營造末世感

以《艋舺》、《女朋友·男朋友》、《華燈初上》等影視作品為人所知的亞歐混血演員,於今年首次以個人正式發行專輯《柒》,這次特別聯手台灣後搖名團聲子蟲(Bugs of phonon)於第 14 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精彩共演,把聲子蟲金曲〈未見的山色〉、〈印象派〉及鳳小岳的新歌〈風車〉相互聯結串成長達 10 分鐘的表演,透過彼此充滿張力的搖滾魂相互呼應,搭配燈光營造出有如黑暗末日的既視感,共同全新演繹出搖滾新滋味,並激盪出震撼人心的音樂饗宴。

鳳小岳過去也曾與魏如萱共同譜曲演唱【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很難很難〉、在I Mean Us〈UNICODE〉獻聲彈奏、與法蘭合作戲劇《華燈初上》插曲〈摔碎〉、與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合作〈Levia〉;近來還為蘇珮卿、庸俗救星演唱會擔任嘉賓,並參演禾火OUT ChillOutFestival 、臺南城市音樂節 Tainan Music City、2023 Soffee Days 北流好日子等活動。

鳳小岳 合體 聲子蟲 2

%E9%B3%B3%E5%B0%8F%E5%B2%B3 %E5%90%88%E9%AB%94 %E8%81%B2%E5%AD%90%E8%9F%B2 3

%E9%B3%B3%E5%B0%8F%E5%B2%B3 %E5%90%88%E9%AB%94 %E8%81%B2%E5%AD%90%E8%9F%B2 4

 

延伸閱讀:金音14 / 鳳小岳 共演 聲子蟲 「我做音樂就是盡力想要把標籤給擺脫掉!」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