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YOASOBI 台灣演唱會詳情公開 演出時間、地點、售票時間整理

日本人氣天團 YOASOBI , 9 月公布今年即將來台參與音樂節演出及明年也要來台開專場演唱會消息以來,網路上歌迷討論熱度居高不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掀起了一陣YOASOBI狂潮。今天正式公布「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1 月 21 日(日)就在Zepp New Taipei舉辦,10  月 28 日(六)上午11:00遠大售票系統正式售票。

萬眾注目的人氣天團 YOASOBI ,是由主唱ikura以及製作人Ayase所組成,以將小說音樂化的企劃為基礎,2019年發表第一首單曲「向夜晚奔去」至今已在串流突破10億次播放,之後許多作品也都攻占各大排行榜,2023年搭配動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更刷新不少J–POP史上的紀錄。今年不管在日本國內各地ARENA舉辦的演唱會或是參加各種音樂祭演出活動,不僅在日本,海外各地也都引發高度的關注與熱烈的討論。

YOASOBI從2023年底起開始進行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地區的第一次海外巡迴演唱會外,2024年初開始也將在日本國內東京、北海道、神奈川、福岡、大阪、愛知舉辦一連串名為「POP OUT」的2024 YOASOBI ZEPP巡迴演出。除了馬不停蹄地巡迴演出,YOASOBI近來也為動畫「葬送的芙莉蓮」演唱主題曲「勇者」,歌曲及MV都引發不小的迴響討論,也馬上攻佔JAPAN billboard Hot 100。

YOASOBI及其團隊都非常興奮也都很期待見到台灣的歌迷。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 ,10  月 28 日(六)上午11:00就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更多售票詳情將在好玩國際文化粉絲專頁「好玩專賣店」及遠大售票系統售票頁面上公布。

延伸閱讀:YOASOBI 〈アイドル〉創日文歌全球排行紀錄!大獲成功的原因是?

 

YOASOBI ASIA TOUR 2023-2024 LIVE IN TAIPEI

 

演出時間:1月21日 (日) 入場 18:00 / 開演 19:0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

售票時間:10月28日 (六) 上午 11:00

票價:1F 站位 & 2F 座席 3,200 元 / 2F 站位 2,800 元

售票系統: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Japan)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YOASOBI官網:https://www.yoasobi-music.jp/

照片:好玩國際文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