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JA鮮于貞娥

韓國全才音樂人 SWJA 鮮于貞娥 二度來台 金曲歌后魏如萱力挺擔任特別嘉賓

有著「療癒歌姬」、「靈魂歌者」之稱,在台灣圈粉無數的韓國全才音樂人 SWJA 鮮于貞娥 宣布將於 2024 年 1 月 7 日二度來台在 Zepp New Taipei 開唱,主辦單位遠雄創藝更是公開將邀請曾與鮮于貞娥合作〈賣花的人〉一曲的金曲歌后魏如萱擔任重磅嘉賓的消息,讓歌迷興奮留言「準備好搶票了!」、「好期待聽到〈賣花的人〉!」

鮮于貞娥曾經擔任 YG 娛樂的旗下製作人,和  2NE1 、 IU 、 EPIK HIGH 等藝人合作寫歌,不過在幕後製作才華之外,她的低渾嗓音、爵士靈魂也為人所知。鮮于貞娥以其音樂的多元性以及穿梭在不同風格間的自在演出著稱,曲風融合了搖滾、爵士、流行、R&B、嘻哈和電子舞曲等風格,並以精湛的歌唱技巧為每首歌曲賦予生命。鮮于貞娥先前曾在韓國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演唱歌曲〈Run with Me〉,她只開口演唱了第一句歌詞「逃跑吧!」,就讓《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女主角金高銀忍不住感動落淚,連《鬼怪》男配角李棟旭也聽得入迷,在場所有來賓無一不被其動人的歌聲感動,鮮
于貞娥精湛的演繹也讓〈Run with Me〉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無數樂迷的療癒金曲。

鮮于貞娥於 2019 年就曾來台舉行演唱會,回憶起上次來台灣的經歷,她表示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是台灣的小吃和熱情的氛圍。除了之前嘗試過的「大腸蚵仔麵線」,她也分享很期待能夠吃吃看通化街的「冰火湯圓」,「剉冰上不是加水果而是芝麻餡的年糕(芝麻湯圓),看起來更美味,最讓我期待的是有桂花蜜跟檸檬汁可以加,這個組合真的很想試試看!」而上次特別獻上「八仙果」幫鮮于貞娥潤喉的嘉賓魏如萱,這次也興奮表示要帶台灣伴手禮給她,「我一定會準備!但是還在想要帶什麼給她。」

延伸閱讀:【迷迷現場】 swja 鮮于貞娥 首次來台辦搶聽會 超愛夜市大啖臭豆腐、蚵仔煎、菱角

專場嘉賓特別邀請到金曲歌后魏如萱,兩人先前曾在魏如萱的專輯合作歌曲〈賣花的人〉,也在發行當時造成轟動。談到這首歌的合作過程,鮮于貞娥表示「一首歌,同樣的故事,可以用不同的語言唱,很好玩。但是確實是有挑戰性的合作,聽起來很悅耳。跟娃娃(魏如萱)合作的每一個過程都是特別的回憶。」魏如萱則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不斷的翻譯和文化差別。一開始寫這首歌就想寫『賣花的人』這個主題,詞我寫好後交給鮮于貞娥譜曲,經過幾次溝通才發現原來韓國並沒有像台灣這樣在車陣中穿梭的『賣花的人』和玉蘭花,所以花了更多的時間和形容試著讓她了解,一起完成這首歌曲。」魏如萱也預告這次擔任嘉賓將會合唱〈賣花的人〉,「這首歌從發行到現在從來沒有現場演出過,很期待一起站在台上演出!」

此次演唱會是鮮于貞娥第一次在海外開時長較長的演唱會,她表示「說實話我的歌其實都有不同的風格,所以在韓國開演唱會時我會把演出的節奏分得比較明顯一點。這次的台灣演出,也是會以音響效果、我的彈琴演奏、效果器(vocal effector)等不同的方式來獻給大家不同的樂趣。」最後鮮于貞娥也向支持她的歌迷喊話「感謝大家記得我、歡迎我!就像人與人見面都是靠緣分,不知不覺我跟台灣也有一種緣分在。我們彼此之間所擁有的神祕之緣,希望可以發展到又大又深的關係。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我們1月見!」

sunwoojunga , propose in Taipei

日期:2024.01.07(日)

時間:18:00

地點:Zepp New Taipei

特別嘉賓:魏如萱

開賣時間:2023.10.29 (日) 中午12點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swja

照片:遠雄創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