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泯薰 攜手日本音樂組合 Fake Creators 打造全新EP《Rain Dreams》

創作女歌手柯泯薰近期與日本樂團 Fake Creators 跨國攜手合作,推出全新 EP 《Rain Dreams》,打造日系夢幻搖滾的音樂聲響,展現不同於個人時期的作品風格。她開心提到:「這是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從收到邀約到作品發行,每件事都讓我獲得無比勇氣,同時也擁有最閃亮的友情,更沒想過有機會能以樂團主唱的身分在日本開唱,絕對是足以回味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來自日本的 Fake Creators,是由數字搖滾樂團 LITE 與音樂製作人 DÉ DÉ MOUSE 合力組成的全新計畫,首次登台演出在 2022 年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並於去年發行首張專輯《Figure》。也因為Fake Creators是一組沒有主唱編制的樂團,他們開始尋覓適合的對象,某次意外在網路發現柯泯薰的〈拋〉,被她獨特氣質與輕柔卻又充滿能量的聲線給吸引,於是主動寫信邀請提出合作。收到邀約的柯泯薰,先是感到驚呼,自認「如此瘋狂的音樂風格,我真的能駕馭嗎?」但又從他們的音樂作品,感受到心跳加速的感覺,於是柯泯薰很快就點頭答應,給自己一個全新挑戰。

全新 EP《Rain Dreams》由 Fake Creators 與柯泯薰共同創作,所有歌曲錄製皆以線上作業方式完成,她表示:「雖然都是雲端作業,但整個過程十分順利也很有默契,日方會把編曲檔案給我,我負責寫詞、共同譜曲,並在台北的工作室錄製人聲,一來一往的互動,也讓我非常沉浸在他們的音樂裡,常常收到檔案就迅速進入角色開始錄音,是一次難忘又快樂的製作經驗。」

EP 共收錄八首歌曲,其中最早釋出的幾首單曲〈Far Dreams〉、〈Chain〉、〈Ready To Say Goodbye〉令不少柯泯薰的樂迷感到驚艷,迷幻搖滾色彩隨著空靈嗓音,加上樂團編制點綴,呈現出不同個人作品的音樂姿態,「這次無論是音樂風格或歌唱方式,都帶來不一樣的嘗試,自己也非常過癮。」

今年七月Fake Creators在日本澀谷舉辦演出,特別邀請柯泯薰同台演唱。得知有機會能唱出這些創作,不僅讓她興奮不已,還難得一圓「樂團女主唱」的夢想,並且是在日本實現,她笑說:「第一次跟他們在練團室見面,喊出成員名字的當下,我的身體都在顫抖,那種興奮和感動是從未感受過。」整段演出也在日本大獲好評,柯泯薰的現場實力成功征服台下觀眾,她與樂團的初登場合作,也盡情燃燒自己,看到所有人高舉雙手歡呼,更享受擔任樂團主唱的珍貴一刻。

柯泯薰與 Fake Creators 的相遇,讓彼此音樂碰撞許多火花,也建立一段難能可貴的跨國友誼,樂團還感性告白「我們的音樂就是妳的家」讓她感動不已,對於有機會成為樂團女主唱,柯泯薰開心表示:「這一切就像是命定般的旅程,當我唱這些歌的時候,感覺自己像 2D 或 3D 的動畫角色故事,即使人生再不完美,只要能以歌聲為世界填上色彩,就是我們所期待的音樂風景。」柯泯薰也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邀請 Fake Creators 來台演出,重現不一樣音樂現場給台灣樂迷。

Fake Creators Feat.柯泯薰 全新EP《Rain Dreams》數位聆聽:https://fakecreators.lnk.to/RainDreams

照片:Fake Creator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