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Ado 和 B’z 聯手為《 沉默的艦隊 》電影獻聲 松本孝弘:我關注她很久了,可以合作很高興!

日本漫畫家川口開治《沉默的艦隊》改編同名真人電影將於9月29日在日本上映,主題曲今日宣布由Ado負責,作曲、作詞的則是B’z。該作主角海江田四郎由大澤隆夫飾演,他將乘坐日本第一艘核潛艇在叛亂中攜帶核武器逃亡。 此外,玉木宏將飾演追捕逃亡海江田的海上自衛隊艦長深町洋,其他還有上戶彩、中村倫也、水川麻美、江口洋介….等人參演。

Ado:「我很高興能夠獻唱電影《沉默的艦隊》的主題曲。 主題曲〈DIGNITY〉由B’z創作。 我很榮幸能有如此寶貴的機會。 就像作中角色們戰鬥的大海一樣波瀾壯闊、一望無際……但深處卻是一首充滿溫暖愛情的美麗抒情曲。叫喊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如搖籃曲般的溫柔。無論如何,我希望您能到電影院觀看此作,並聽聽看這首歌。」

B’z的松本孝弘表示:「我關注Ado很久了,所以當我收到這次邀約的時候我很高興,我覺得是很值得的一次製作。實際拿到我做的旋律後配唱,她的歌唱技巧和表現力都非常超群,在新生代中十分突出。請享受電影《沉默的艦隊》以及 Ado + B’z 的合作〈DIGNITY〉。」

B’z的稲葉浩志則說:「Ado擁有可說是時代象徵的歌聲,可以和Ado合作給了我很多刺激。這部作品以絕妙的方式呈現如何在守護國家的尊嚴、生命的尊嚴的同時,也獲得世界和平這道永遠的難題。我認為作品中的能量透過Ado細膩而堅強的聲音得到大幅增加。」

《沉默的艦隊》官網:https://silent-service.jp/

照片:環球音樂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