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主題咖啡廳新開幕 約兒的南部燉菜、WAKU WAKU 草莓聖代必吃!

《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官方授權快閃主題咖啡廳全新開幕! 7月14日起,佛傑一家的餐點、商品現身《FANFANS CAFÉ》台北西門店和台中逢甲店,除了安妮亞喜歡的花生之外,這次更還原了劇情裡出現的經典菜色,店內裝飾也充滿了溫馨可愛的佛傑一家。

洛伊德、安妮亞、約兒還有彭德,都在等著你!

為了帶給粉絲更舒適的環境,FANFANS CAFÉ台北西門店歷經數個月重新裝潢,本次剛好是睽違已久新開幕的首波主題!超過60坪的室內空間,讓更多粉絲可以到店內一起同樂。重磅登場的開幕首檔《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除了主題餐點,店內的裝飾也不馬虎,一進到餐廳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精心佈置的拍照區,在紅毯上迎接粉絲的佛傑一家,兩旁還有達米安及尤利,是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必拍打卡點。在入口的右側,也可以看到洛伊德、安妮亞及約兒的立牌,出門採購的一家三口真的太太太溫馨可愛了,另外一個角落,也有身穿藍色系的穿著搭配,各種風格的佛傑一家都可以在店內看到!

另外,台中逢甲店的店裝也十分溫馨可愛,一到店門口就會看到出門採購的洛伊德、安妮亞及約兒立牌,店內更有超Q的彭德等著粉絲!接著走到二樓的途中,也會看到在紅毯上的佛傑一家,迎接粉絲們進入餐廳。二樓的用餐區更是充滿了《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的超多主題裝飾,不管是在牆面、柱子還是玻璃面上,走到哪都可以看到《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的角色們。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6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2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3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4

主題期間特色餐點 WAKU WAKU 登場

本次的餐點部分共推出四道主餐,三道甜點及六款飲品,像是還原為了讓安妮亞主動向達米安道歉,爸爸洛伊德所製作的「安妮亞的對不起蛋包飯」;加了章魚小香腸,還原度極高的「約兒的南部燉菜」;還有以安妮亞最喜歡的花生為發想,印上花生造型烙印、超級可愛的「安妮亞喜歡的食物三明治」,最後是以洛伊德的穿著設計的「洛伊德的綠咖哩」,契合洛伊德的帽子、領帶及西裝的視覺風格。

甜點的部分,則有以安妮亞的造型製作的「WAKU WAKU 好興奮 – 草莓聖代」,滿滿粉色元素,加上兩個角角巧克力,真的超有安妮亞風格。不可或缺可愛造型的「彭德甜甜圈 」可愛到捨不得吃下去,還有睡美人的黃色玫瑰髮飾「睡美人的檸檬塔」,不但還原度超高,而且還很好吃,只要點任一餐點或甜點,還可以得到相對應的人物小卡片,太值得吃爆!

飲品的部分有:靠牛奶多少減輕咖啡對胃傷害的「洛伊德的咖啡歐蕾」、以約兒外觀設計的「約兒的洛神花茶」、參考安妮亞喜歡喝的可可「安妮亞的星光可可亞」、約兒的弟弟尤利帶的伴手禮「尤利的紅酒風葡萄汁」,造型上特別使用酒瓶造型瓶子,還原紅酒造型,還有以達米安外觀設計的「達米安的黑糖珍珠奶茶」,及安妮亞的造型「打印飲料」,每款飲料都好拍又好喝。來店消費任一飲品,還會贈送《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角色杯墊乙張(共12款隨機發送、恕不挑款)。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12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9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SPY %C3%97 FAMILY %E9%96%93%E8%AB%9C%E5%AE%B6%E5%AE%B6%E9%85%92 1

網路訂位再送《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質感小卡

主題期間,只要事前上「FANFANS CAFÉ」指定預約網站訂位前來用餐,就加碼贈送預約禮《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典藏硬質小卡乙張,有佛傑一家款及安妮亞&達米安款,一共兩種款式。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乙份,款式隨機)想前往用餐的粉絲請一定要先在網路訂位。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zA09V7

全新系列《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正版周邊登場

除了餐點以外,現場也開放預購、購買全新系列《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正版周邊商品。由「FANFANS粉粉」設計一系列可愛又實用的周邊,像是短袖T-Shirt、帽子等主題穿搭,讓粉絲們都能夠將《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帶入生活日常。除了餐廳現場,粉絲們也能於「FANFANS粉粉」官網入手這些超讚新品,而在「FANFANS粉粉」官網消費《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商品滿台幣1,200元,也能獲得典藏硬質小卡乙張。(二款隨機,限量500張、送完為止)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官網專區:https://reurl.cc/eDQmkR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 FANFANS CAFÉ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西門店 2023年7月14日-8月22日

逢甲店 2023年7月14日-8月23日

活動地點: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之1號5樓

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營業時間:西門店 11:00 – 20:30

逢甲店 11:00 – 20:00

All spyfamily menu design
照片:FANFANS CAF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