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秒的他-岡田將生在片中飾演在郵局工作、總是快世界一秒的皇一

岡田將生 、 宮藤官九郎 宣佈來台為電影《 快一秒的他 》宣傳

改編自台灣電影《 消失情人》的日本年度話題愛情電影《 快一秒他 》將於本屆台北電影節首映,男主角岡田將生、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預計於6月23日來台與影迷見面,票券預計在6月11日12:00開賣。

《快一秒他》由岡田將生與清原果耶夢幻共演,譜出浪漫時差之戀,全片在古城京都取景,展現有別於原版台式輕復古浪漫風格。劇情描述在郵局工作皇一(岡田將生 飾)邂逅彈著吉他高歌櫻子(福室莉音 飾),總是快世界一秒男孩早一步暈船,以為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並精心安排煙火約會,隔日醒來卻腦袋一片空白,只留滿口袋細沙,和不知為何曬得紅通通肌膚。皇一向警方報案自己遺失了「昨天」,沒想到破解懸案關鍵,竟然藏在海角天涯信箱裡。更奇怪是,每天帶著相機來買一張郵票、總是慢世界一秒女孩麗華(清原果耶 飾),早已掌握一切祕密。《快一秒他》將於91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甲上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照片:甲上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